上海普度刷新环保新概念 无油螺杆压缩机堪称表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564


21世纪什么最重要?环境最重要。不要做城门着火殃及池鱼的事情,等到环境被污染了在反过来治理就晚了。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充分地认识到了这一点,在研制压缩机的时候,就十分注重压缩机在工作时的环保效能,普度无油螺杆压缩机在这方面堪称表率。

上海普度一直都在关注环保问题,企业的研发团队一直在想方设法地解决压缩机在工作时可能在会产生的环境污染问题,经过多年的努力终于克服了压缩机可能会造成的污染,研制出了比市场上无油螺杆压缩机还要环保的产品。

上海普度研制的无油螺杆压缩机实现了润滑、冷却、密封、降噪四大功效,而且使用水取代油来进行润滑,提供优质100%的无油空气,无污染,排放的水无须特殊处理,完全符合环保的要求,优质、环保、高效、长寿命等诸多闪亮的标签赢得市场的青睐。

上海普度无油螺杆压缩机以更高效、更环保的优点在行业内独领风骚。在上海普度,环保不再是一句空话,他们用多年的努力将这一概念融入到了产品中。自普度第一台无油螺杆压缩机诞生以来,因为一直注重环保理念,所以产品倍受市场推崇。

上海普度虽然不是唯一的生产制造无油螺杆压缩机的企业,但它是一直对其创新升级的企业。一成不变的制造,只会让企业走下坡路,而上海普度不断地研发升级出新的产品,不仅让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胜出,而且还会让产品的环保性能表现越来越优秀。

上海普度无油螺杆压缩机先后通过了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与压缩机节能产品认证,不仅如此,企业还通过了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各大部门的严格审核与层层筛选,同时还被《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容积式空气压缩机》录入为第二批推广企业。这是肯定了上海普度在压缩机领域中的环保贡献,更是对上海普度研发团队的最好鼓励。

未来,上海普度将一如既往地将产品研发与环境保护紧密联系在一起,会继续加大科研的投入与企业人才的培养,力求研发出更多更环保的压缩机产品,为环保事业保驾护航,奉献己力。(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