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营销模式缩水 商媒助企业玩转新闻营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18


在传统的营销模式中,商家一般会采取吆喝店内打折促销或者投放广告等方式进行宣传,通过这种方式,他们不仅仅希望能够卖出自己的产品,更希望能让自己的产品在顾客心中留下独特的印象,让顾客成为自己品牌的忠实买家。这种营销模式在互联网不发达的时代是十分有效的,但是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广告习以为然、对于促销活动也能够更加理性的对待。由此可见,传统营销模式已逐渐缩水,而被更加精准、高效的新型营销方式所取代,其中新闻营销是深受各企业喜爱的一种模式。

新闻营销的出现为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了一种良好的沟通手段,企业通过新闻能够多角度、多层面的将产品信息介绍给消费者,达到提升产品知名度和塑造品牌美誉的目的。在营销模式转变的大趋势下,市场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新闻营销平台。“商媒在线”作为这些平台中的佼佼者,是由上海商悦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建的自媒体资讯平台,已协助无数企业做推广,广泛的为各行各业的企业提供资讯报道、新闻传播服务。

新闻传播服务形式多种多样,文章的题材也五花八门,在宣传过程中容易出现各种细节化的问题,但商媒在线内部分工明确,责任清晰,运作流程完善,能够真正的协助企业做好新闻营销。

首先,商媒在线拥有专业的创作团队为各行业的用户提供撰稿服务,专业的写手和记者可以为用户提供完美的新闻稿文案;其次,商媒在线的媒体部门与国内近千家媒体合作,能够将企业需要传播的新闻稿发布到指定的媒体上,有效的提高企业所需宣传产品的知名度;最后,商媒在线还拥有编辑部、客服部等多部门,能够及时、针对性的解决用户的各种问题。从沟通、写稿、发稿、效果,所有的工作都是由商媒在线媒体工作人员为用户完成,真正做到让用户使用的安心、放心。

发展至今,商媒在线刊载的资讯已经涉及泵阀、机械、五金、环保、科技、餐饮、汽车、房产等多个行业,为各行业客户量身定做最合适的新闻营销方案,使得营销传播性得到最大限度的发挥,让客户的品牌营销能够实现高效传播的目的。(文/SUNMEDIA)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