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传承工匠精神 无油螺杆压缩机树新标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511


近年来,为传承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国家提出了工匠精神的概念。工匠精神是一种职业精神,是职业道德、职业能力、职业品质的体现,是从业者的一种职业价值取向和行为表现。工匠精神的基本内涵包括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等方面的内容。工匠精神给予了制造企业一大突破口,以文化为介质营销产品,借助具有中国特色的产品弘扬中华千年文化,这种相辅相成的关系无疑成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市场的一条大道。

纵观我国制造业,以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为例,该企业以“诚信”与“创新”为企业发展动力,以“高起点”与“严要求”为企业发展基础,传承工匠精神,十几年来秉承专业、专注的行业态度,迅速发展成为该行业的标杆企业。而这些都离不开企业的工匠精神。工匠精神追求的是卓越的创造精神、精益求精的品质精神、用户至上的服务精神。

上海普度自主创新,针对传统的空气压缩机的相关问题,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在其基础上创新升级了一系列无油螺杆压缩机。这种创新型的压缩机采用的是啮合副型线,是上海普度独创的技术。对于品质和服务,上海普度始终如一地秉持信誉第一、品质第一,用户第一的理念,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上海普度对于每一位用户的体验都进行相关的分析,收集使用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并对这些问题进行分析,力求打造出至上的品质。上海普度在售前和售后服务方面更是十分到位,对于每一位客户都以真诚相待,将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努力为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

上海普度无油螺杆压缩机能够立足市场,离不开工匠精神,离不开创新精神,离不开品质与服务。如今,上海普度的无油系列产品已经应用到食品、医药、饮料、医疗器械、冶炼、电子、化工、科研等诸多行业。在鲜花与成功的背后却是上海普度人的艰辛付出,追求品质,追求细节,用中国的工匠精神一丝不苟地打造出了“PURDUE”这个享誉国际的品牌。(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