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门力推正大集团石门生猪产业链项目落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353


9月19日上午,石门县召开正大集团石门5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门县委书记谭本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碧勋致欢迎词。

会上,正大集团湖南区相关负责人就石门项目投资作了简要介绍,湖南区总裁李建平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双方就项目相关条款进行了交流讨论。

谭本仲向李建平一行介绍了石门县的生态、交通、产业、政策和环境优势。他指出,近年来,石门县委、县政府围绕实现建成武陵山片区经济强县这一目标,大力实施生态立县、产业强县、城镇兴县、旅游活县、交通先行“五大战略”,强力推进“十件大事”,努力建设“五个新石门”,先后有大唐、华电、葛洲坝水泥、海螺水泥、藏格集团等数十家央企、国企落户石门,始终保持着“月月都有重大项目签约、月月都有重大项目开工”的强劲发展势头。此次正大集团石门5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落户,将为石门县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对巩固脱贫成效、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就如何快速推进下阶段工作,谭本仲指出,环保必须达标,要按照“生态、绿色、环保”的新发展理念,高标准规划,将观光农业、旅游农业理念融合在一起;要按照分期分批分类的原则,妥善解决好项目用地;要合理规划布局,优化项目建设顺序;要主动靠前服务,优化经济环境;要加强沟通协商,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受益。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