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订单农业公链UNGT绿色通证助力乡村振兴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41


近日,UNGT绿色通证(Universal Green Token)CEO Geoffrey接受财经记者专访时指出,近年来,关于食品质量的负面新闻改变了消费者对食品供应商的信任,例如三聚氰氨、掺假肉、塑化剂等事件。农业生产商也在积极寻求改进,探索一种新的方法来重构一个安全、可靠、透明、高效、现实的农业智能服务系统。

互联网技术发展至今,革新了大部分行业的运营模式,极大提升了效率,但互联网技术对于农业的渗透还是略显乏力。互联网技术虽然可以解决部分信息不对称,但无法保证信息的真实性,也很难溯源,而区块链技术的出现为农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会。

Geoffrey认为,区块链最重要优势之一是透明度。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越来越关注他们从零售商处购买食品的质量。目前,关于食品和营养的知识迅速普及,区块链技术使消费者能够跟踪零售库存的来源,保证其购买安全和优质的农产品。零售商和农业生产商则能够通过区块链追踪产品的信息,一直可溯源至原产地,从而防止有缺陷的农产品上市销售。利用互联网技术区块链为生产商在溯源方面提供了新的可能性,新的追踪系统使农产品在流通过程中的信息真实可信,使其更为便利和透明。

做为全球首个订单农业公链UNGT绿色通证应用场景包括订单农业、食品安全追溯和特色农业文化旅游。UNGT绿色通证公链完全去中心化的特点任何人都可以随时进入到系统中读取数据、发送可确认交易。UNGT绿色通证区块链通用绿色令牌符合全球和中国的食品安全政策取向,将在调整和升级农业产业结构、解决食品安全方面以及国家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发挥重要作用。

随着中国区块链产业生态的迅猛发展,越来越多的项目实际落地。为打破农产品行业中的桎梏,UNGT绿色通证的诞生在促进现代农业未来发展的同时,更实现了传统农产品行业的转型及颠覆。

UNGT绿色通证本身的订单农业发展是可持续的,而且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广泛采用生态农业、有机农业、绿色农业等生产技术和生产模式,实现土地等农业资源的可持续利用,达到区域生态的良性循环,一个良好的可循环的订单农业生态系统。

UNGT绿色通证通过市场机制来配置资源有效促进了农业成为高度商业化的产业。商业化是以市场体系为基础的,现代订单农业要求建立非常完善的市场体系,包括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离开了发达的市场体系,就不可能有真正的现代农业。实现生产的规模化、专业化、区域化。通过实现农业生产经营的规模化、专业化、区域化,降低公共成本和外部成本,提高农业的效益和竞争力。UNGT绿色通证建立了一个安全、可靠、高效的订单农业着陆平台和一个智能服务系统,能实现订单农业与区块链技术的真正落地,将助力国家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