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泵业深耕排污行业 为美丽中国建设献智献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29


近期,生态环境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五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提出:通过三年的不懈努力,在全社会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公众生态环境素养显著提升。我国正式进入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新时代。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一直在排污行业深耕不缀,以科研队伍建设为基础,以技术革新为手段,努力制造符合新时代要求的一体化预制泵站等排污设备,为美丽中国建设献智献力。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中国排污行业的深耕,专精于专业化流体设备的设计制造,集水泵设备及其控制设备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检测、销售、服务于一体,是上海地区销售工程项目用泵真正拥有生产基地和生产能力为数不多的厂家之一,特别是一体化预制泵站的设计制造,凝聚了公司上下的无数心血和智慧。 在设计上,每一套预制泵站都可以根据客户提供的数据设计,以保证泵站的运行工况满足使用要求;在材料上,采用高强度复合材料,每一套 预制泵站的筒体结构都采用电脑控制玻璃钢纤维连续缠绕成型,确保厚度均匀并达到设计要求,能承受土壤压力和地面动载压力,质量稳定优良;在标准上,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和QC质量控制要求生产制造,包括压力管路、检修平台、进出水管等的所有配件都在工厂内预制完成,出厂前进行专业技术测试,保证质量可靠。

上海凯太泵业始终倡导水泵文化,弘扬造泵先做人的精神,凭借过硬的质量和口碑,目前公司已在全国各地发展超过300家的固定合作企业,60多家代理商,形成了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覆盖全国的营销格局,同时,公司还在不断开辟水泵新的使用领域,追求顶尖的技术高度,以质量求生存,以贡献谋发展,全力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积极添砖加瓦。(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