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提升排污设备制造能力 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75


当前,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不断推进,面对资源约束趋紧、环境污染严重、生态系统退化的严峻形势,必须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走可持续发展的绿色道路。工业排污作为工业生产的重要部分,被摆到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为了改进排污技术、提升排污效益,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多年来专注潜水排污泵的制造升级,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和生产设备,严把创新关、质量关,所生产的潜水排污泵已达国内先进水平,积极为我国的工业生产和生态文明建设保驾护航。

化工、石油、制药、采矿、造纸工业、水泥厂、炼钢厂、电厂、煤加工工业,以及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市政工程、建筑工地等行业都需要输送带颗粒的污水、污物,而传统国产潜水排污设备耗能高、易缠绕堵塞、产品易老化、维修成本高,而进口产品价格高昂,购买流程复杂,费时较长。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痛感优质排污设备国产化的重要性,以舍我其谁的精神率先开展技术创新,每年投入数百万元开展技术研究,科研团队经过长期的研究和改进,在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结合我国工业生产实际不断改革创新,终于研制出了QW(WQ)潜水排污泵等系列产品。该产品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检修方便、造价低、节能效果显著,而且过流性卓越,防缠绕、无堵塞,并可实现自动安装和自动控制,大大提升了我国排污设备的生产水平和工作效率。

恢弘泵业,源自东方,精益求精,逐梦启航。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在与上海宝钢、东方明珠、上海焦化等国内著名企业合作的基础上,计划进一步引入国际先进的加工设备和管理经验,不断提升产品研发水平和制造能力,在国家的生态文明建设进程中,再画上“上海宏东”浓墨重彩的一笔。(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