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月适合旅游地区,内蒙古树与树之间一片金黄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64


今年的九月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远现在正是十一黄金周时期,很多网友都收拾好行囊准备外出游玩一番,感受大自然的美丽,适合这个时期游玩的景点可真不少,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

丰宁坝上

秋天的坝上草原,完全是另一种景象,那些翠绿的草地换上了金色的华服,丛林也穿上了五彩的衣裳,不变的是在草地上慢悠悠吃草的牛羊马儿,还有忙碌着的牧民。

其实坝上并非是某一个具体的地名。华北平原北部和内蒙古高原南端交接的地方陡然升高,成阶梯状,原先的湿地草原被抬高,在气候和植被的作用下,形成了绚丽多彩草甸式草原,这种地貌就叫坝上。

浙江茗岙梯田

沉浸在稻香中让你如痴如醉。在很多人眼里农历五月的茗岙是最美的,因为注满水的农田在光线的折射下如同镜子一般明亮。

但其实十月水稻成熟却还没有收割时的茗岙才是人间一大绝美之景。层层叠叠的金黄,在秋风的微拂中翻滚着浪花,空气中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内蒙古莫尔道嘎

树与树的海洋,秋日下一片金黄。莫尔道嘎的秋季很短暂,只能持续1个月,而10月初恰好能赶上这里的最美。

山林色彩层次分明,有深红、浅黄……只有生长在高海拔的樟子松始终保持着本色,漫山遍野还掺杂着熟透的野果。日出、晨雾、彩色树林、白鹿岛……从早到晚,景色不重样。

吉林红叶谷

美得宛如仙境,10月中旬的红叶谷五彩斑斓得一塌糊涂,林子中的叶子都脱去了绿意换上了新颜,红叶林、白桦林,红白相映,远观飞霞漫天,近赏如玛瑙般剔透玲珑。

红叶谷从庆岭镇的解放村,一直到松江镇的沿江村,全长50多公里。在林中穿行的人,拼接出一幅幅流动的画面。

西安

西安是一个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 ,雄伟的古城、壮观的兵马俑、以及各种特色小吃,西安是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中国国际形象最佳城市之一 ,有两项六处遗产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分别是:秦始皇陵及兵马俑、大雁塔、小雁塔、唐长安城大明宫遗址、汉长安城未央宫遗址、兴教寺塔。

西安的特色小吃也有很多:biangbiang面、饺子宴、秦镇凉皮、羊肉泡馍、老童家腊羊肉、锅盔、肉夹馍等等。最佳旅游时间:35月、910月,最适合出行。

南京 六朝金粉地,金陵帝王州

“六朝古都”的沧桑洗礼,现代化都市的灿烂文明,让南京这座依山傍水的历史名城独具魅力。

南京的特色美食:金陵四大菜(松鼠鱼、美味肝、蛋烧卖、凤尾虾)、鸭血粉丝汤、盐水鸭、梅花糕、鸡汁汤包、桂花蜜汁藕等等。最佳旅游时间:35月、910月,春秋两季最为舒适。

四川米亚罗

金秋四季之最,10月是米亚罗的全年最美,3000多平方公里的山林,被点染上了十几种绚丽的色彩。秋风吹过,河谷两岸密林中的枫树、槭树、桦树、鹅掌松、落叶松等渐次经霜,树叶被染成绮丽的鲜红色和金黄色,蓝天白云。

最美金秋胡杨林

额济纳是世界上仅存的三大胡杨林地之一,最负盛名的是金秋胡杨的美景。内蒙古额济纳胡杨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额济纳旗的中心位置—额济纳绿洲,西邻额济纳旗政府驻地达来呼布镇,北临居延海。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