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和自己的妻子出去旅游过,付辛博这样说,网友:你学学张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14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旅游,跟自己喜欢的人都去过哪些地方呢?大家都知道,明星想要出去旅游都是要经过细心的计划和全副武装的,不然会被人认出来然后就玩不愉快了,所以好多明星都喜欢去国外旅行,因为国外没有人认识,也有可以体验不同的风俗人情。

秋天是一个非常适合旅行的季节啊,没有炎热的气候,又可以穿遮肉肉的衣服,很多人会趁着这个时候和另一半去旅行,参加工作以后大家应该都很少有时间,能够这样出去轻轻松松地出去旅游来了。

在《妻子的浪漫旅行》的节目上,主持人陶晶莹询几位坐在演播厅的男嘉宾,有没有和自己的妻子一起出去旅行过的。首先迎接陶晶莹问题的就是郭晓冬,一直遭到大家的调侃。因为郭晓冬在节目中说只带着程莉莎去过法国,因为工作的原因,要在法国柏林拍片。私下并没有带妻子程莉莎出去旅行过。就当都在调侃郭晓冬的时候,坐在一旁的男嘉宾们好像都有同样的感受。尤其是郭晓冬和付辛博还有点不好意思。陶晶莹感觉很是“鄙视”的说:你们难道毫无愧疚之心吗!

也许是作为女人想到婚后夫妻两从来没有一同旅行过,就算是一起出去也还是因为的工作时。主持人陶晶莹当时的情绪有一点激烈,这样的表现让网友觉得主持人很是没礼貌。然后付辛博主动出来“挡枪”,说自己也是没有时间带着颖儿出去过游玩过,就一起出去去过2个地方,一次是因为结婚在巴厘岛,还有一次因为要在一起录节目去的国外,其他时候没有一起出去旅游过,说完付辛博自己也觉得很内疚,说:感觉亏欠她的。

经常花最多的时间给了工作,却很少去花时间去陪自己的老婆,更是没有时间一起出去旅游,所以当节目组邀请时,付辛博觉得这对颖儿来说也是个放松的不错选择,希望能够抓住机会。

说到付辛博颖儿这对夫妻,其实这两个人的经历是非常相似的,都曾经被黑得挺惨的,也曾经感到失望,付辛博从组合解散退出后自己的资源越来越少,而且有段时间的新闻都是负面的消息。妻子颖儿也是一样,星姐出身的她当时去演了一部电视剧,因为尺度剧情的原因,还被观众嘲讽为最胖最土的女主角。

两人的恋情在微博公布后一开始并不被别人看好,但是两人的简洁婚礼还有婚后的生活也同样是受到了大家的广泛的关注。尤其在参加了这次节目以后,网友们都对颖儿的印象有所改观,对这个热心善良的姑娘很有好感,对她的评价也是越来越好。来参加这期节目的四位丈夫,跟妻子的相处方式不同但是也是甜蜜无比的,每个人相爱的方式,表达爱意的方式也是很不一样!

每对情侣都有自己的小秘密,这大概就是恋爱的甜蜜吧!网友纷纷喊话:付辛博,你学学张杰,对颖儿好一点

对于颖儿和付辛博大家有没有自己的见解,欢迎大家积极留言评论。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