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国庆去哪,去旅游还是在家呆着?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77


一年一度的十一长假已经过去了三天了,有的人已经开始重新调整自己开始上班工作了,有的人还在继续着长假,对于这个假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种感受,有的人表示很累,有的人表示无趣,有的人也表示很开心;其实不管怎样,今年的假期还是值得去放松一下的的。

这个十一长假你是出去旅游了还是宅在家里呢?

对于国庆去旅游的小伙伴们来说其中最苦逼的体验就是堵车了,一个美好的假期开始就遇到前所未有的堵车高峰,而且一堵就是十来个小时,整个人呆在高速的心情都是拔凉拔凉的。

经历了堵车的高峰原以为能好好的游玩,看风景,没想到看到的却是人山人海,一眼望去前面都是人挡着人,说好的美丽风景都去哪里了

想想外面车上,路上到处都是人,此时此刻的你还想出去玩吗?

漫长的假期,对于那些不想出去玩的小伙伴们来说,他们更喜欢宅在家里,其实也不是不想出去玩了而是没办法出去呀!

假期你们在愉快的玩耍而有些人却在苦逼的加班之中,那种无法平静下来的心情又有谁能理解呢。

十一长假不是所有的工作者都能放假的,有的人依然需要工作,往往在我们放假的时候就是他们最忙的时候。

对于那些忙碌于城市里的工作者来说,能有一个小小的长假其实也是一件幸福的事,因此我们也要珍惜这个来之不易的假期……

少年!!!睡觉吧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