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旅游很累的,为什么还那么多人喜欢呢,因为活腻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946


每逢你空闲时间多的时候,是不是都想出去转转走走呢,近点的带家人孩子去公园,远一点的去某个旅游景区浏览一番。为什么会让你萌生这样的想法呢?因为我们每天都在几乎一样的工作环境里,就那么几个人,就那么大的圈子,每天几乎面对的人和物都是一模一样的,过着重复的日子,时间久了肯定会腻的,也就是活腻了。

有人说的很有趣,旅游嘛,就是从一个自己活腻的地方走到别人活腻的地方,哈哈,是不是听起来很刺耳,但实际上也就是那么回事。就是转换空间位置关系,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从新获得新鲜感。

旅游其实很累的,从你萌生这个想法的时候就开始累着了。第一,什么时间去合适,也就是得有一个充足的时间段让你可以去旅游,比如十一黄金周,比如过年这几天,或者八月十五,或者清明假期。一年里可以让你时间充裕的日子其实很少的,好不容易到了理想的时间你可能还得做别的事情比如亲朋好友的婚丧嫁娶等等吧。第二,去哪里玩呢?周边的景点估计八成都被你之前去过了,外地的景点自己又没有去过,于是开始问身边的朋友,看看他们都去过哪些好玩的地方,然后选一个自己和要去的人都愿意去的地方。第三,和谁去?这个小雷认为是最关键的,也是最难的,很多旅游的因素都跟这个有关。比如你要跟家里老人孩子一起去,那就得去不能太刺激的地方,比如跟媳妇情人了,那就得选浪漫温馨的地方。和不理想的人在一起旅行那就是折磨,虽然换了新地方,但一样心情不佳,比如跟你公司的老板一起,想玩又得拘束着点,撒不开。前面的三条都确定好了那就要搜索攻略了,规划好路线和准备所需要的物资,还有出行方式,到达目的地后就放开了玩,撒开欢儿了玩,不然都对不起自己的精心设计。

旅游就是一种生活的调味剂,偶尔出来放松一下还是很不错的,一方面调整下自己的紧绷的工作节奏,一方面陪家人朋友出来走走其乐融融,在你老的时候翻翻自己的相册可以骄傲的和自己的孙子孙女说,爷爷奶奶年轻的时候去过这,也不枉费白来人世间走一趟。

如果你也有时间,就出发去旅游吧,去一个别人活腻的地方,吃别人吃腻的饭菜,看别人看腻的风景,谁叫咱没看过,没吃过呢,俺就是觉得新鲜。那些整天口诛笔伐的人不用理睬他们,我们过得开心就好,不要太计较别人怎么说。最后小雷祝你度过一个完美的假期。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