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化工离心泵 致力创新谋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87


新时代,我国的经济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国家对企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从高速增长阶段升级到高质量发展阶段。这也就要求企业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适应新时期国家对企业更高的发展要求。国家号召,城镇化建设应当以人民的幸福为核心,逐渐提升人们的幸福感和满足度。因此,为了稳步提升人民的生活质量,许多企业都开始致力于发展自身实力,上海宏东正是这样一家企业。

据了解,该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认证并获得了证书,多种产品经上海市机电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机械站检测合格。不仅如此,为了更好的发展,提高效率,该公司引进国际的管理经验,不断进行科技创新,一直以ISO8402质量标准为准则,严格管理生产。正是在这样的情形下,IH化工离心泵得到了很多客户的欢迎,这与其严格按照国际标准,并结合非金属泵的加工工艺设计生产有着密切的联系。

IH化工离心泵能够得到广大客户的喜爱,离不开该公司的辛勤付出。该公司深知只有利用科技,打造出更优质的创新产品,才能立于市场的不败之地,因此,汇聚了大量优秀人才,组织精英团队,不管是研发能力还是技术服务都做到了行业领先,是上海泵业少数真正拥有坚实的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其生产力强、产品性能好,种类丰富,并且在化工泵制造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得到了全国各地人民的青睐与支持。

据悉,经过上海宏东的技术攻关,IH型化工离心泵具有高效节能、性能稳定、技术领先、工艺先进、维修方便、应用范围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悬架部件采用通用化设计,可靠性高。材料主要过流部件选用不锈钢制造,可满足不同介质的输送,泵体采用金属外壳内衬聚全氟乙丙烯,进出口均采用铸钢体加固,耐腐、耐磨、耐高温、机械强度高、结构先进合理,广泛适用于化工、制药、石油、冶金、电力、农药、造纸、食品、纺织等行业。

专业始于专注,上海宏东精心研发各类离心泵,根据国际标准规定的性能和尺寸而设计,市场前景十分的广阔,该公司也凭借自身实力成为行业内的佼佼者。(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