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耐磁力泵厂王家余为中国梦助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682


中国梦被定义为为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之梦,即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梦想,这个伟大的梦想是千千万万个梦想汇聚而成,由每一位中国人的梦想凝结而成。上海家耐磁力泵厂的厂长王家余先生也有自己的中国梦,那便是研制出中国产的特种磁力泵,使我国特种磁力泵严重依赖进口的现状得到改善。

王家余为他的中国梦付出了行动,2008年11月份王家余的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在上海闵行区马桥镇成立了,那时上海家耐还只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厂而已,而且还面临着重重困难。因财力有限、人力资源缺乏、推广力不足等诸多原因,导致企业效益不是很好,效益不好便没有能力扩大生产规模,如此可持续发展便无从谈起,但是王家余并没有灰心,在他心里产品质量就是一个企业的命根子,为了企业更好的发展走出困境,他把中心放在技术创新上,为了更好的研究国外高端进口磁力泵的技术,他购买了大量的书籍和参考文献,并将国外的磁力泵买回来拆卸,分析,经过无数个日日夜夜,王家余终于摸索出属于自己的技术和经验。

有了技术和产品,销售便成了重中之重,面对公司产品鲜有人问津的局面,王家余在2011年6月与中国泵阀交易网达成合作,开始全面的进行推广,不久后上海家耐便在圈里崭露头角,公司订单渐渐多了起来,效益开始慢慢回转。到2016年期间,承接了中石化、中石油、天津大学等近百家知名企业的订单,年产值达到近千万。

如今,在王家余的带领下,上海家耐磁力泵厂风雨兼程已走过了十个春秋,也发展成为一个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特种磁力泵专业生产厂家,在全国磁力泵行业都是有口皆碑的代表企业,他的梦想实现了,我国在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等特种磁力泵方面的技术日渐成熟了,也不再受国外技术和产品的垄断和限制。

王家余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为伟大的中国梦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