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帅中字格局冰箱屡遭模仿后再发新品亮相乌镇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141


10月17日,2019海尔制冷产业全球峰会在乌镇举行,海尔面向全世界展示了其在研发制造、战略布局等不同层面所取得的成果。其中,统帅中字格局冰箱亮相现场,首创的中字第五空间设计极具古典主义美感,成为行业竞相模仿的对象。
 

统帅中字格局冰箱屡遭模仿后再发新品亮相乌镇
 

  首创中字格局屡遭模仿,引领行业趋势

 

  置身现场,统帅中字格局冰箱凭借独特的简约格调吸引了诸多年轻人的关注。据工作人员介绍,统帅中字格局冰箱将古人所尊崇的“天地万物、道法自然”的平衡融汇到设计之中,机身整体均衡感十足。这也与年轻人渴望简而不凡的生活态度相契合,将简约精致的年轻格调体现得淋漓尽致。

 

  “这款冰箱设计简直太有爱了,我这种身高不用弯腰也可以直接拉开冰箱门。”一位年轻妈妈兴奋的跟记者表示。据悉,统帅研发团队参照中国多数年轻女性160163公分的平均身高,将抽屉高度设置为距地面105公分,让担当厨房主力的女性可以轻松实现食物存取,展现了品牌浓厚的人文情怀。

 

  从整体来看,统帅中字格局冰箱从最初研发迭代至今年再次发布新品亮相乌镇,除了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大圆角收边设计外,首创的中字格局设计也延续了下来。实际上,中字格局的设计理念一经面市便被行业广为流传,其简约时尚的中字格局外观设计屡被国内外各大品牌模仿。这在引领行业时尚前沿设计的同时,也让中字格局成为最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匠心格局。

 

统帅中字格局冰箱屡遭模仿后再发新品亮相乌镇

 

  多渠道交互年轻用户,满足不同需求

 

  中字格局的设计除了在外观上极具古典美感之外,在技术创新领域也极大满足了年轻用户对于食物储存的需求。根据调查显示,超过90%的年轻人在选购冰箱时看重保鲜功能,超5成年轻人更愿意选择能储存更多食材的冰箱。为解决传统冰箱储存空间不足、存储食物易串味的问题,统帅中字格局冰箱搭载了5℃到20℃的超宽变温技术,能够将温度精确至1℃,可以满足不同食物的储存要求,有效延长食物的保鲜期。

 

  为了更加准确的洞察年轻用户的需求,统帅冰箱专门成立年轻交互团队,通过多渠道、多角度的直面用户需求,让用户成为产品更新迭代的“发起者”。从邀请用户见证暴力实验、一起挑战“冻冰沙”到72小时冷冻鲜花不败,统帅冰箱通过“花样百出”的实验交互了万千年轻用户,为他们提供了全新的食材储鲜体验。

 

统帅中字格局冰箱屡遭模仿后再发新品亮相乌镇

 

  不难发现,统帅冰箱中字格局设计的背后,是对泛90后年轻群体消费特质的准确洞察。统帅冰箱通过对外观设计和技术创新领域的不断突破,向年轻用户传递了一种简约而又不失精致的生活态度和价值格调,对他们的品质生活进行了重新定义。秉承为年轻人打造高品质生活的品牌使命,统帅中字格局冰箱为家电业开创了全新的设计流派,这在提升品牌声量的同时,也有力推动了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