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技术创新先行 无油螺杆空压机制造再添新翼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56


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中国制造业的整体跃升,首先要过的不是资金门槛,而是创新门槛。在迈向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这既是时代的要求,也是时代的考卷。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潜心研发,泼墨答卷,为我国无油螺杆空压机生产制造再添新翼。

科技创新的有强大的动力,可以淘汰落后产能、优化产业结构。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奋力推动科技创新,精心组建专业的高水平研发团队。公司多年前就曾聘请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原压缩机教研室主任金光熹教授为企业总工程师,金光熹教授1978年即开始研究、开发单螺杆压缩机,1982年研制的我国第一台单螺杆制冷压缩机。近年来,金光熹教授先后获得国家、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及发明专利多项,在他的带领下,上海普度公司聚集了一批高素质专业科研人员,开展团队攻关,努力钻研出多款高科技含量的无油螺杆空压机,特别是公司拥有的“啮合副型线”技术及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高精度数控专用机床,以及在星轮制作中包络法应用的成功突破,确保了公司生产的系列产品具有效率高、寿命长、噪声低的特点,能够广泛应用于纺织、能源、交通、医药、 食品、石油化工和机械制造等行业,受到了业内的一致好评。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压缩机节能产品认证,并通过了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审核,顺利进入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容积式空气压缩机》第二批推广企业目录。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不会停止技术创新的步伐,公司将继续坚持以“诚信”与“创新”为企业发展动力,用创新推动发展,用匠心磨砺品质,用诚信服务客户,在新时代奋发新作为,用新成绩助推国家工业生产新发展。(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