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污水提升设备 精准助力污水处理攻坚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51


城市黑臭污水危害百姓身体健康,严重损害了城市人居环境,是广大市民反映强烈的水环境问题。城市黑臭水体的实质是污水、垃圾直排环境问题,根子在于城市环境基础设施不合格。今年,新组建的生态环境部在正式挂牌不久就立下了军令状,承诺利用三年时间打好治理黑臭水体攻坚战,彻底解决城市建成区黑臭水体问题。而污水处理设备的生产制造及升级改造基本贯穿了我国黑臭水体治理的整个进程,污水处理设备作为末端处理及把关环节,对削减污染负荷、保护水体环境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积极做好污水提升设备的设计和制造,为国家解决黑臭水体问题提供了一份技术支持和设备支撑。

污水提升设备亦称为污水提升器,污水提升泵站,污水提升装置(设备),智能化污水提升设备(装置),一体化污水提升装置(设备),是一种排水设备,用于地下室、船舶、车辆等远离排水立管和排水条件不好的场所,能够将卫生间的生活用水收集处理。通常为一套整体系统,能够解决部分特殊场所的公共卫生问题。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将设备进行了系统性设计和优化,针对设备使用环境水流连续、水流较小、但变化幅度大、水中污染物含量多的特点,作出了极富针对性、专业性的设计方案,包括泵的选择、集水池容积及尺寸的确定、吸水管出水管的计算;、泵房的布置、泵房的建筑形式、起重设备的选择及布置、电气设备和自控设备的设计、泵房的建筑、电气与结构的设计、施工方法的确定等等,全方位的针对客户需求进行“高端定制”。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秉持“今天的质量、明天的市场、后天的发展”的经营理念,技术开发能力已经成为业界翘首,然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凯太不会停止追求进步的脚步,为国家打赢黑臭水体攻坚战继续做出积极的贡献。(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