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秉承“诚信”与“创新” 助推工业经济健康发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768


9月19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开幕式暨颁奖仪式在上海举行。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中国制造业积极探索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秉承开放发展理念,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深度融入全球制造业体系,制造业持续快速发展,规模跃居世界第一,为我国国民经济增长提供了强有力支撑,也对全球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作为专业致力于无油螺杆空压机研发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以“诚信”与“创新”为企业发展动力,以“高起点”与“严要求”为企业发展基础,传承工匠精神,深度融入高端制造业体系,不断提升工业制造现代化水平,迅速成为我国无油空压机的标杆企业,助推我国工业经济健康发展。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一心要将无油螺杆空压机打造成为业内的标杆性产品,公司组建高水平专家团队,研究了近三十年科学研究与生产实践的丰硕成果和大量国内外技术精华的结晶,创新性的采用系统设计,精工制造,在配件上使用了安全系数较高的防爆电机、防爆电控箱、防爆电磁阀,配备了设计科学、制造精密的压力传感器、进气阀、液位传感器等设备,整体设备还运用完善的控制技术,使设备节能高效,运行平稳可靠。压缩机密封设计绝对防止有害气体泄漏,可根据情况安排机器使用风冷或水冷两种冷却方式,厚铸铁汽缸和缸头减少了翘曲和减弱了机器的震动,降低了噪音,延长了机器使用寿命。而且系统的模块化设计可以轻松更换不同的尺寸的标准缸径,通过较少的花费就可以达到不同的性能要求,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使用环境的独特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在生产质量上,上海普度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压缩机节能产品认证,并通过了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审核,进入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容积式空气压缩机》第二批推广企业目录。

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上海普度从未停止追求卓越的脚步,对无油螺杆空压机设计工艺极致的追求,和对制造工业精益求精的向往,都在引领着上海普度前进的航向,努力向着更精、更专、更高端的方向继续前进。(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