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携手达夫博物动物园,千余只珍稀野生动物空降万象城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209


10月28日,首家京东博物室内动物园即将在无锡万象城开业。两大主题六个区域,千余只珍稀野生动植物上演“疯狂动物城”面积2000㎡的京东达夫博物动物园。

京东达夫博物动物园项目创始人张达夫解释道介绍,按照“以动物行为学影射人类社会家庭”和“自然环境枯竭呼吁环保意识”两个主题概念,共被划分为了包括爬行动物和生态植物、啮齿类动物、鸟类、哺乳动物、猫咪王国、儿童餐饮娱乐六大场景化主题乐园。

区别于以往在项目中常见的类似动物园,京东博物采用的是全实景打造,不同主题区域中所配备的一切道具都是根据动物习性,超仿真还原,同时借助科技互动装置,逼真地重现动物们的生存状态,让大朋友和小朋友更直观地了解和体会不同动物在生存环境方面的差异。

面积2000㎡的京东达夫博物动物园,按照“以动物行为学影射人类社会家庭”和“自然环境枯竭呼吁环保意识”两个主题概念,共被划分为了包括爬行动物和生态植物、啮齿类动物、鸟类、哺乳动物、猫咪王国、儿童餐饮娱乐六大场景化主题乐园。

踏入“啮齿类动物区”,松鼠、旱獭、土拨鼠、细尾獴等等小动物,在水域与陆地结合的布景中生活地怡然自若,分层区域的搭建,让孩子们可以多视角观察,龙猫、兔子、金丝熊这些软萌动物,可以与游客进行触摸和投喂的互动。

走进“鸟语林区”,在中央互动区与虎皮鹦鹉,玄凤鹦鹉,牡丹鹦鹉,珍珠鸟,红嘴雀等互动玩乐。

据项目创始人张达夫介绍,京东博物动物园未来市场将以一线、新一线和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为主,计划3年内打造100家。目前,京东博物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标准的室内动物园拓展、运营和管理流程。无论是在场景建设、维生系统,还是在营运服务体系方面都非常成熟,具备高效复制的能力。除10月28日即将开业的无锡万象城店之外,今年年底前京东博物动物园还会在其他城市接连落地35家门店,打造国内城市亲子家庭周末旅游休闲新去处。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