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又美貌 可奈雅秋冬床上用品推荐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925


在深秋时节,每天的气温似乎都下降了一点,一出门就感觉冷冷的寒风在脸上胡乱的拍。在这样的天气里,最让人安心的莫过于钻进被窝,温暖的睡上一觉。为了更好的享受睡眠,很多懂生活的人都会选择使用高品质的床上用品。像是可奈雅的床上用品就很不错,都是采用的纯棉材质,睡起来非常柔软,而且还有各种颜值超高的流行风格。

日系粉色条纹款

简约的日式风格是很多人的心头好,相信可奈雅的这款具有浓浓日系风的床上用品也会戳中不少人的心,条纹是日式经典的必搭,看上去简洁又大方,怎么看怎么高级。搭配上粉色,又显得比较温暖,非常适合秋冬。

ins粉红

在ins上火到不行的粉红豹,也被可奈雅安排上了,这款床上用品印上了大大小小的粉红豹图案,而且两面都可以使用,怎样盖都是少女心满满,用来充当拍照的背景绝对错不了。另外,可奈雅还有ins风的粉红火烈鸟款可以选择。

田园风仙人掌

喜欢欧美田园风的人,可以选择可奈雅这款仙人掌图案的床上用品,显得卧室简约又清新,另外还有多种不同的植物花卉款式,都各有各的气质。

小清新火龙果款

在床上用品上印上食物的图案也是现在非常流行的。可奈雅的这款火龙果样式,简直让人看着就想扑上去,秋冬天睡在里面感觉都是甜甜蜜蜜的。

卡通腊肠狗款

如果是家里有狗狗,或者是喜欢狗狗的人,最好不要错过可奈雅这款卡通腊肠狗款的床上用品,腊肠狗的卡通图案非常可爱,可以让房间充满童趣。

有人说,睡觉这件大事绝对不能将就。可以用上可奈雅舒适又美貌的床上用品,既能提高睡眠质量,还能让人的心情更加愉悦。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