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旭正联“小花小甲”花甲粉的吸睛亮点有哪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741


 华旭正联“小花小甲”。想要和传统锡纸花甲粉的单一口味挥手说再见?不妨来华旭正联“小花小甲”,能轻松满足资深吃货的这一需求,烫捞新配方格外受宠,自选汤底,自配粉类,让花甲粉随心所欲,想怎么吃,吃什么口味,你的美食你做主。

  旭正联“小花小甲”。一份花甲粉倘若没有丰富多彩的粉类相配,注定也是不完整的。而华旭正联“小花小甲”又有追求完美的强迫症,怎么会甘心就为宝宝们准备单调的粉丝呢,当然要拿花式粉类来拼凑啦,玉米粉、冷面、牛筋面、米粉、米线、水晶粉,想必对于各路吃货大神而言只有嗦上一顿这样的粉,才能称得上是高配版的花甲粉。

  华旭正联“小花小甲”。对于消费者而言,华旭正联“小花小甲”花甲粉自选就餐的方式更符合大众的胃口,而且选择种类颇多,不论是汤底或是粉类,都足以让每一位吃货眼花缭乱。是时候该揭开“小花小甲”专属的神秘面纱啦!汤底,彻底打破传统骨汤的限制,创新推出八种口味,原味、清汤、菌王、骨汤、老坛酸菜、香辣、麻辣、番茄,每一种汤底都有其新颖的口味,足以让各路吃货大神眼球惊艳。粉类,再也不是局限于粉丝一种选择,而是又新增六种粉类,包含牛筋面、冷面、米线、米粉、水晶粉、玉米粉,加上普通粉丝共计七种。

  华旭正联“小花小甲”。对于加盟商而言,与传统花甲粉品类相比,华旭正联“小花小甲”自选花甲粉对大众的诱惑力更大!不仅丰富了就餐的选择性,同时还可携各种特色小食共同经营,比如时下热火的冷锅串串、美味炸货、麻辣香锅、辣炒海鲜、麻辣拌、米线、饮品等;一店投资,复合经营,平民消费,日后发展前景十分可观,毕竟对于吃货而言是不会拒绝任何一款好吃的美食,只要“小花小甲”花甲粉与特色小食味道够特别,不愁日后没客源。

  华旭正联“小花小甲”。而且,pick华旭正联“小花小甲”花甲粉,可以在线上、线下共同经营。对于肥宅族与上班的白领们而言,都喜欢在美团、饿了么、淘宝等各大APP订餐,既方便又实惠十分畅销;加盟商除了可以在店内吸引大波客流,还可在各大订餐平台上吸引一波客源,双重方式双管齐下,不愁日后没钱赚。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