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国际将携黑科技闪耀深圳高交会 领跑智能制造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032


 2018深圳高交会即将来袭,约吗?

    第20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2018深圳高交会)将于11月14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科研新品机器人、智能系统软件新品登陆展会,助力制造业向智能制造业前进,瞄准世界一流,加速领跑中国制造2025。

深圳会展中心 · 1号馆

2018年11月1418日

今天国际展位:1B56

    高交会——中国科技第一展

    第20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CHINA HITECH FAIR 2018)由中国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农业农村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每年在深圳举行,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本届高交会,将重点展示来自全球范围内的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智能工厂、个性化定制、激光产品、高端装备等高尖端,提供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今天国际黑科技汇聚

    每届高交会都是一次高科技和黑科技相聚的盛宴,作为一家专业的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提供商,今天国际为观众准备了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360°万向AGV小车、3D可视化监控平台、智慧物流3D集成仿真系统,诚邀广大客户前来交流科技、碰撞智慧,遇见智能制造未来。

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

    今天国际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包括智能生产解决方案、智能仓储解决方案、智能配送解决方案、智能物流信息化解决方案等。今天国际深耕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18年,已打造多个不同行业物流智能化项目,广泛应用于新能源电池、零售、汽车、医药、食品、航空、高铁、电力、石油、化工、通信、烟草、冷链、家居、3C电子等。

360°万向AGV小车

    今天国际自主研发的新品万向AGV是一款极灵活、扩展性强、安全性高的智能小车,以上位计算机通过WIFI下达指令,能实现自动对接取货、搬运等操作,具备360°全向移动、360°无死角激光检测避障等优势。

3D可视化监控平台

    今天国际将携智能系统软件新品——3D可视化运行监控平台,带观众身临其境地感受智慧工厂。该平台能对厂房数据实时采集、智能监控,对运营“望、闻、问、切”,对现有设备生成轻量化级的解决方案,并帮助管理者做出精准的维保计划。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节约设备维修成本。

智慧物流3D集成仿真系统

    智慧物流3D集成仿真系统,能将实际系统运作中的摩擦力、重力、阻力、惯性等物理特性引入到物流设备仿真中对系统进行精准测评,让系统设计真实可信,同时让客户在方案规划设计前期清晰了解系统性能,直观易懂,让使用者心中有数。

精彩不容错过,我们期待有你!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