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企业文化建设 上海普度强力塑造企业品牌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02


企业文化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灵魂,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软实力,也是企业坚持文化自信、行稳致远的主要抓手。在知识经济迅猛发展的今天,企业文化软实力的支撑作用日益突出。众多世界知名企业之所以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成功,不仅是因为产品的成功,还缘于文化的成功。因此,越来越多的企业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提高文化软实力的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来抓。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为更好的投身于螺杆空压机行业,不断凝练公司的核心价值观,并将企业文化与产品设计、制造、传播和品牌塑造融合在一起,成功的提升了企业品牌形象,有力促进了企业的全面发展。

上海普度的核心价值观是塑造幸福发展、明理守信、学习创新、服从执行、感恩反省的企业文化。幸福发展,就是追求员工物质精神、家庭的幸福,追求员工与公司的和谐发展与共同成长,努力创造价值真诚回报社会;明理守信,代表着晓大义且对客户、合作伙伴、他人信守承诺,以信义树人品、口碑、品牌;学习创新,就是通过不断的学习提高能力,创新公司经营管理水平,精益求精的追求产品品质;服从执行,意味着服从公司安排与战略,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强有力执行并高效率达成目标;感恩反省,是希望普度人常怀感恩的心面对客户或伙伴、公司或同事,勇敢地反省过失并坚定地去改正它。企业文化不是用来看的,而是用来指导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上海普度人在螺杆空压机的设计制造中,深度融入企业文化,不断学习创新生产技术,努力钻研出多款高科技含量的螺杆空压机;有效服从执行管理规定,坚持树立明理守信的品牌形象,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压缩机节能产品认证。在公司的改革发展中,实现了企业员工的幸福发展。

上海普度在多年的发展实践中深刻的认识到,必须要持续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才能塑造企业员工共同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上海普度将进一步构建了完善企业文化体系,反哺螺杆空压机的制造生产,有力地推动企业从优秀走向卓越。(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