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现场 | “智利周”上海站扬帆起航!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123


继第四届智利周北京站获得巨大成功之后,智利前总统、亚太特命全权大使爱德华多·弗雷阁下率智利外交部长罗伯托·安普埃罗先生、智利农业部长安东尼奥·沃克先生、智利公共工程部部长胡安·安德烈斯先生、智利旅游部副部长莫妮卡·扎拉凯特女士、智利外国投资促进局局长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先生和智利出口促进局局长乔治·欧利安先生及其他政府机构领导人来到中国的经济枢纽城市上海为2018年智利周上海站拉开帷幕。

今天上午在众多智中领导人的见证下中国陕西省和智利第六大区奥西金大区签订了友好城市协议,这也是上海智利周期间智中双方签订的第一个官方协议。随后在上海智利周电子商务与信息科技上海之夜活动上,在各个政府官员的见证下,智利旅游部副部长同携程旅游签订了推动中国游客赴智利旅游的合作备忘录,旨在借助携程这个平台进一步让更多的国人可以去到智利,这个离中国最遥远的国家。

在“上海之夜”活动上智利出口促进局同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旨在缩短货运时间,使得智利的产品可以更快更高效地运往中国。

在上海智利周期间,由智利前总统、亚太特命全权大使爱德华多·弗雷阁下带领的智利代表一行还将参加在上海举办的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参观国家展馆和食品农产品企业馆现场。智利国家形象基金会将负责展馆的协调工作,借此推广智利的各个品牌。中国进口博览会有利于促进世界各国加强经贸交流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发展。智利代表认为该博览会是“一带一路”框架下的一个绝佳平台。智利将借此机会向中国展示智利对拉丁美洲未来发展的筹划和创新,并借此巩固智利与中国在政治、经济等各领域的密切合作和深厚友谊。

中国进口博览会期间,上海市民将有机会在智利食品农产品企业馆现场品尝到各种智利美食:智利三文鱼、智利猪肉、智利水果、智利干果、智利海产品等多种高质量智利农产品。这将为上海市民带来绝佳体验。

明天将会为大家带来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智利国家展馆和企业展馆的现场报道,敬请持续关注。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