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升级 上海普度为工业强基再添新动能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08


2018年10月25-26日,2018工业强基现场会暨战略推进论坛在山东省烟台市召开。会议指出,工业基础能力直接决定着工业发展的高度和质量,一个国家的工业再繁荣,如果没有扎实稳固强大的基础,也行不稳走不远。我国正在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必须把强化工业基础作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制造强国建设的一项战略任务。同时,要适应更加开放条件下的新要求,主动对接国际规则,注重实施方式创新,抓紧抓好制造强国建设、夯实工业发展根基的各项工作。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潜心研发,专注无油螺杆静音空压机的设计制造,为我国工业强基再添新动能。

公司结合近30年来国内外先进生产经验的积累,经过不断的实践和改进,成功改进了静音空压机的制造技术,打造了业内独树一帜的普度品牌。上海普度生产的静音空压机,整体设备采用科学完善的控制技术,使设备节能高效,运行平稳可靠,实现了基本无噪音。产品配备了设计科学、制造精密的压力传感器、进气阀、液位传感器等设备,可以实现理想的等温压缩。对压缩机采用密封设计,绝对防止有害气体泄漏,而且省电省心,气量大;可根据使用需求安排机器采用风冷或水冷两种冷却方式,精钢铸就的厚铸铁汽缸和缸头减少了翘曲、减弱了机器的震动,有效降低了噪音,延长了机器使用寿命。而且系统的模块化设计,使得产品可以轻松更换不同的尺寸的标准缸径,实现较低成本即可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使用环境的独特需求,达到高端定制的效果。公司开发了无油单螺杆静音空压机、无油水润滑高压静音空压机、无油低压静音空压机、无油永磁变频静音空压机等系列产品,品类齐全,便于客户挑选使用。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奋力推动科技创新,精心组建专业的高水平技术团队,深度钻研无油静音空压机的设计制造,为推动我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