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耐精益求精,打造高质量高温磁力泵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79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人们生活水平不断地提高,我们对产品的要求也不断地苛刻,高质量的产品不仅使我们用得安心,而且还使用得长久。而在制泵领域,作为特种磁力泵行业内的翘楚,上海家耐磁力泵厂一直以来都是精益求精,严格地要求自己的科研团队打造高质量的产品,其中企业所制造的CQG高温磁力泵是比较突出的一款产品,不仅制造工艺一流,而且质量更是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上海家耐所生产的高温磁力泵,是一种利用磁力传动器从而来实现零接触力的传递,另一方面用静密封取代不稳定的动密封,使泵达到完全无泄漏。其中值得注意的一点,由于泵轴与内磁转子被泵体和隔离套完全封闭,进而彻底解决了跑、冒、滴、漏这四个让人头疼的重要问题,进一步地消除了在一些行业中有可能产生的易燃、易爆、有毒等有害介质通过泵密封泄漏的安全隐患,有力地保证了职工的身心健康和安全生产。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是一家具有十多年生产经验的特种磁力泵制造企业,从一开始的小作坊,到现在的行业领头羊,成功的秘诀只有一个,那就是做好每一台产品,精益求精。正是因为抱着这一信念,始终坚持下去,上海家耐由小做大,企业逐渐壮大。工作中的每一件事都值得用心去做,因为“工作中无小事”。即使是最普通的事,也不应该用敷衍应付的态度去对待。相反,应该付出更多的热情和努力,多关注怎样把产品做得更好,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地去完成。

努力做成一家力求精益求精的企业,这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因为这不仅仅需要在保证手头现有的工作与任务的零失误地前提下,还要做好追求更科学的途径和更好的方法。这需要整个企业员工团结在一起,拧成一股绳,只有劲往一处使,才能够取得成功。上海家耐每完成一项工作,都会进行复盘,对已经做过的事情进行总结,以便于发现有什么缺陷与失误,并及时改正。

做一件事情很容易,但是如果坚持十年做同一件事情,并且做到细致入微,精益求精,那么,这就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追求精益求精,打造高质量的产品,让用户满意,用得放心,这正是上海家耐始终坚持的目标。(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