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思哲瓷砖 | 引领2019建材新趋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11


第32届中国佛山陶博会、2018意大利博洛尼亚陶瓷卫浴展作为国内外最顶级、超前设计、引领陶卫界潮流的国际盛宴,尽管落幕已久,但余音不断。越来越多的观光客不仅是浅尝辄止的观摩,更重要的是,归来后的深刻解读与反思学习,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FLOOR 地砖

Eterno 白色炭烧木纹 26.5x180

范思哲瓷砖在国内外展会上独领风骚,又给世界观众带来了怎样的新一轮潮流趋势呢?

两大趋势

现代和复古。极简主义的进一步演化是从黑白灰到黑与烟熏的延伸,黑色空间重新回归。哑光金色回形纹,沉淀着复古年代感,演绎着低调的贵族奢华。

WALL 墙砖

Eterno棕色 4.8x90

Eterno白色 4.8x90

FLOOR 地砖

Eterno 棕色炭烧木纹 26.5x180

Eterno 金色波打线 20x80

两大题材主角

“金属与木纹”,金属经过一定的“氧化”,不会过于张扬鲜明,呈现岁月沉淀的痕迹,木纹唤起对时间年轮的认知,这种历史的沧桑感、岁月的古旧感令人充满敬意。产品表象背后的逻辑是——所做的产品设计不会无中生有,所以的元素都来自于自然界。

FLOOR 地砖

Eterno 冰色木纹 80x80

Olympus 金色波打线 2.5x60

Eterno 木纹异形砖 40x40

Eterno 金色波打线 10x80

以人为本

需要有温度的产品,而不是冷冰冰的炫技派,范思哲瓷砖的产品是能让用户产生共鸣、感受、欣赏。引领行业产品除了技术、设计、产能,更需要读懂用户、美学、生活的真正需求,并将之实现。

WALL 墙砖

Olympus 白色 50x150

Solid ld 腰线 2.5x60

WALL 墙砖

Solid ld组合奶白 20x60

Solid ld 金色腰线 5x60

  配件主角化

“配件主角化,主角配件化”。产品质感在不断上升加强,表现非常清晰,通过多种形式和工艺的复合,形成有质感的产品,一个简单有质感的配件,就是画龙点睛之笔。

范思哲瓷砖卫浴系列

形式多样化

多种工艺的大量叠加应用,以复杂的工艺表现特有的图案、效果和质感,产生更多组合。黑白灰是主流色彩,花砖产品越来越丰富,规格、类型、色彩多样化,不仅仅是点缀装饰,更是大规模整块地应用。

Wall 墙砖

Eterno白色炭烧木纹 26.5x180

Olympus 黑色 50x150

Wall 墙砖

Solid ld 巴洛克金色花砖 20x60

范思哲瓷砖是一个沉淀历史文化的品牌,每一个产品定位都具备独有的基因。

WALL 墙砖

Olympus 黑色 50x150

Olympus 腰线 10x50

范思哲瓷砖不管是设计理念、产品形象,还是在原料选取、颜色运用上,始终是引领潮流的趋势风范与标准,成为当之无愧的行业新潮领军者。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