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品质 上海宏东打造隔膜泵品质标杆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673


近年来,众多优秀的隔膜泵制造企业大量涌现,推进了隔膜泵行业的蓬勃发展,为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作为一家专业专注于水泵生产的高科技企业,上海宏东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多年以来,上海宏东泵业始终专注品质提升,力争为市场提供更多高质量、好性能的隔膜泵产品,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上海宏东泵业之所以能塑造出精品隔膜泵的原因在于,其一直始终如一的专注用户需求与反馈,从用户体验中找出产品每一个能够提升完善的细节。因此,上海宏东泵业每年投入巨资,用于收集、挖掘用户需求,通过洞悉、掌握以及转化用户需求,借以完善产品细节,保持产品活力、扩大市场占有额。

在品质方面,上海宏东泵业始终坚持切合实际工况的产品才是合格的产品。为此,上海宏东泵业深入建筑工地、工矿等条件极其恶劣的环境,实地勘察隔膜泵的运行情况,从中发现产品的弊端,从而实现产品的革新。

在此过程中,宏东泵业发现由于工地污水中的杂质多且成分复杂,极易造成管路堵塞,进而导致电机发热损坏,影响工程进度。为此,上海宏东泵业研发团队通过不断的改进与试验,最终实现了隔膜泵的“智能化”,即一旦管道出现堵塞情况,泵体可自动停止运行,直至管道通畅。

除此之外,上海宏东泵业在生产一线严格贯彻质量第一的意识。为保证产品的整体质量,把控每一个零件的质量是关键。因此上海宏东泵业积极培养一线技工高质量意识,大力弘扬其发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力争做到每个零件的完美无瑕,为上海宏东泵业QBY气动隔膜泵质量零缺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正是凭借着对细节的精确把控,对品质的执着追求,上海宏东泵业此款QBY气动隔膜泵一改传统产品的弊端,实现了动力源的更换,采用压缩空气为动力源,可以实现流量的自动调节,避免了因流量不稳造成的燃、爆事故,提升了产品的安全性能,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及称赞。与此同时,塑造了品质与销量传奇,成为市场实至名归的精品。(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