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泵业以智能制造为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旋律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023


2018年10月1719日,为了推动智能制造标准落地,广泛宣传国家智能制造标准体系有关内容,国家智能制造标准化总体组在北京举办了《国家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建设指南(2018年版)》宣贯启动会暨华北地区宣贯会。智能制造已经成为时代的大趋势,也是工业生产的主旋律,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以智能制造为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旋律,积极唱响时代之歌。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切割式排污泵、消防泵、全自动隔油设备、污水提升设备、一体化预制泵站、无负压供水设备的现代化流体设备研发制造企业。公司积极迈出了智能制造的坚实步伐。在一体化预制泵站的制造和生产上,公司积极投入科研实力,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通过系统的工业设计和不断的改进优化,成功设计制造了智能化程度高、生产工艺先进的一体化预制泵站。上海凯太泵业一体化预制泵站是提升污水,雨水,饮用水,废水的提升装备,由工厂统一生产组装后运至现场安装的交钥匙泵站。泵站采用地埋式安装,大大节约了地面上的空间,泵站主体由耐酸、碱玻璃钢井筒、专用设计污水泵、耦合装置、管道、专用阀门、液位传感器、GPS远程控制系统、格栅和通风系统等部件组成。具有安装方便,质量可靠,土建工作少,成本较低等特点,这种新型一体化污水提升中转设备可以作为中小型混凝土泵站的替代品,可以广泛应用于生活小区或农村社区污水的收集与输送、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水的收集与输送、城区低洼地区雨水的收集与输送、市政污水管网的建设与改造、老泵站的改造与扩建、湖泊的水体循环等工业和生活需求。

时代之歌人人唱,凯太唱的格外响亮。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体系和QC质量控制要求,严格把关生产工艺等检测流程,严格执行国际和国内产品标准,建立以CAD/CAT为技术开发和测试中心,并依托江苏理工大学流体机械水泵研究所,聘请该所资深总工担任技术总工程师,以及国内多位专家教授做技术后盾,使得上海凯太泵业公司的技术开发能力为业界翘首,凭着强大的实力积累和拼搏创新的精神,上海凯太扛着智能制造的大旗,奋力推动着中国工业经济的转型升级。(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