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智成影投参加国际影视投资论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313


2018国际影视投资论坛,近日在上海举办,旨在打造影视节目交易、影视制作、投资、发行资源整合等产业交流平台,为影视产业全方位的密切合作提供便利沟通渠道。

目前在影视行业,无论是宣传资源、平台资源还是资金的投入,都已经集中到所谓的“头部项目”,但效果似乎不尽如人意。在此背景下,“小成本、精品化”的议题,成为论坛与会嘉宾关注讨论的焦点。汇智成影投认为,视频节目从20多年前强调内容的核心推动力到如今只强调IP概念、市场、投放、资源,却不太讨论内容。然而随着观众的识别力和判断力越来越强,不会以这个节目贵或不贵来作为他看或不看的理由,“头部”是影视的内容行业和投资行业自己画出来的一个泡沫,只有小成本才能把精品化做到实处,因为当变成小成本之后,除了让内容精品化之外无路可走,“小成本、精品化”将会是下一个文化投资的热点。

汇智成影投将联合大陆、台湾、香港多家一线影视制作公司、经纪公司,由两岸三地众多企业机构共同发起,计划将引入一百位台湾艺人、导演、编辑、摄影等影视行业从业人员进行创业和创作,共同推进海峡两岸影视文化产业共振发展。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