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宏东提升制造水平 在离心泵老行业闯出新天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111


当前,国家更加重视高技术产业与创新能力较强的制造业的发展,中国工业经济的新旧动能正在积极转换。10月1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前三季度,中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4%,工业内部在不断地向中高端迈进,前三季度,高技术制造业和装备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分别增长11.8%和8.6%,分别快于规模以上工业5.4和2.2个百分点;工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同比增长8.8%,比规模以上工业快2.4个百分点。中国工业正在朝着结构更加优化,水平更加提升的趋势迈出稳健的步伐。作为水泵行业高新技术产业公司,上海宏东泵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每年投入数百万元开展技术革新和新产品研发,在离心泵生产这一老行业闯出了新天地。

上海宏东设计开发了系列具有国际水平的离心泵,例如ISG型管道离心泵根据IS型离心泵与管道泵之性能参数,是参照ISO2858和最新的国家管道离心泵标准JB/T5305893进行设计制造的高效节能产品。该泵采用国内先进水力模型优化设计而成。同时根据使用温度、介质等不同在ISG型基础上派生出热水泵、高温泵、化工泵、油泵等,是目前国家标准定型推广产品。另外,公司还设计开发了具有IRG管道离心泵、IHG不锈钢管道离心泵等优质离心泵产品。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制药、消防、石油、冶金、电力、水利、轻工、建筑、环保、制冷、暖通、高层供水、市政等领域。并以产品质量好、品种齐全,设备成套性好,服务优良等特点,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高度赞誉和信赖。在企业不断创新发展的过程中,已经与2000多家采购企业缔结成商业伙伴,其中包括了上海宝钢、上海焦化、东方明珠、合众开利、扬子江制药、金山石化等多家国内著名企业。在公司深化合作发展的过程中,深切感受到,与优秀者为伍,吸收的先进知识更多,收获更大。

上海宏东泵业将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制造能力,以更新的设计、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来指导生产、服务客户,在中国快速发展的工业化大潮中,勇立潮头,再奏凯歌。(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下一篇: 双相钢球阀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