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耐注重产品质量 特种磁力泵保障安全生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84


产品的质量高低是直接影响企业在市场的生存周期,企业若是没有高质量的产品作支撑,那么终究会倒闭破产,被市场所淘汰。一款高性能的产品推向市场之前不仅要有精湛的技术支持,还需要有严格的企业管理制度为背景,而这些都是作为打造高质量产品的基础,这样才会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市场中能够长期站稳脚跟。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一直以来都特别注重产品的质量,并且受到了用户的青睐。上海家耐磁力泵厂经过持续的升级创新,致力于特种泵的研发与生产,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上海家耐磁力泵厂生产的特种泵产品,一直以来都是以高质量的品质而闻名于行业内外,经过十多年的努力,上海家耐自主开发了包括CQG、CQB系列高温磁力泵,CQG(G)、CQB(G)系列高温高压磁力泵,CQGBGB系列恒温保温磁力泵,CQB系列常温磁力泵,CQ系列常温磁力泵,CQB系列氟塑料磁力泵等几十种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防、航天、军工、石油化工、冶炼电镀等诸多领域,深受用户的好评。

上海家耐认为:没有质量就没有市场,没有质量就没有效益,没有质量就没有发展。因此,质量才是企业发展的硬道理。从产品质量有“检验”到“预防”,由“堵”到“疏”,再到生产的“全面质量管理”,不难看出上海家耐在生产过程中的精细化要求与质量水平要求越来越高。

在上海家耐研制生产的特种磁力泵系列中,CWBG高压磁力漩涡泵作为一款新品上市,却受到了用户的肯定与褒奖。该泵由于采用的是完全密封,泵体全身是一体化浇筑,没有一丝缝隙,完全不用担心泄露的问题,耐压可达到10Mpa,尤其是应用在易燃易爆行业,避免了潜在的安全事故问题发生,因此成为了用户的不二选择。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成功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注重产品质量,对生产过程进行严格要求。只有质量控制到位,用户才会认可产品。重视产品质量是产品价值提升的表现,质量的提升要求企业会增加一些成本,但用户往往愿意为高质量的产品去买单,企业有了利润空间利于发展,用户有了高质量的产品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益,而且使用起来也会更放心。(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