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lo娘齐聚三里屯LLJ夹机占 体验快乐文化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711


11月18日,在北京三里屯空降百位lo娘,大家齐聚三里屯LLJ夹机占,现场玩起了抓物机,每一位lo娘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再加上lo娘精致的妆容和服饰。让北京的冬天增添了一抹华丽的色彩。

LLJ夹机占深入圈层文化,是年轻人的聚集地

这次由十二栋主办,斗鱼直播、黄油相机、爱奇艺泡泡、Acfun作为支持单位。活动以“洛丽塔与毛绒绒 甜心乙女梦之占”为主题。主办方特意为lo娘准备了“amuse”、“长草颜团子”等萌系毛绒玩偶,同时还专门定制了“Tone带”。让大家尽情体验快乐的“占”的文化。

现场体验抓物机游戏的百位lo娘,无论是服饰、妆容装扮都凸显了自己的风格。据悉,Lolita(洛丽塔)服饰当成日常服来穿的姑娘,简称lo娘。Lolita的概念沿自欧洲宫廷、贵族、洋娃娃等,之后由于次元文化而在日本风靡。Lolita不仅仅是对可爱女孩的代称,更发展成为了一种独特的服装风格。通常Lolita主要以甜美、古典、哥特三大特点为主。

lo娘的服饰不仅仅是服饰潮流,更是年轻人表达情感需要的方式,他们需要寻找自我,快乐的表达自我,坚持自己的风格,不受他人影响。这是一种流行亚文化,代表着年轻人释放压力的需求。是一种当下年轻人的自我表达和个性化的彰显。

这与十二栋旗下LLJ夹机占经营理念不谋而合。十二栋在形象化IP业务模式成熟的基础上,进行衍生品的创新与延展。LLJ夹机占是由十二栋文化亲历打造。以贩卖快乐的“占”文化为愿景,服务中国年轻用户。

目前,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对于“快乐”的定义有自己的主张和想法,个性化、娱乐化成了新标签词,同时催生了新的消费场景和生态环境。LLJ夹机占的首家店址选在了三里屯的原因,也是因为这里是年轻人的汇集点,是潮流文化的引领之处,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LLJ夹机占产品经过一段时间的打磨,逐步深入用户圈层文化。中国年轻用户虽然有不同的圈层、文化和交流方式,但快乐是可以复制和传递的。未来,LLJ夹机占线下活动会邀请更多元的用户来店内体验快乐,这里也将成为年轻人的娱乐首选。

形象化IP引爆的消费场景再造

近两年,在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推动下,用户对于内容、消费、情感共鸣的诉求从未停滞。尤其是在娱乐消费升级下,越来越多的用户口味多元化。他们不仅对娱乐消费主动获取,而且还是个性化选择。此时产品需要新的流量入口,用户需要新的快乐之源。只有全新的产品、消费场景才能刺激用户的感官,升级用户体验,转化消费。

2018年,十二栋将IP形象、消费、情感诉求紧密相连。用IP切入全新流量入口,进行消费场景再造。这也宣布十二栋正式进入文娱消费市场。

以往,粉丝通过社交平台关注博主内容更新。如今,十二栋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娱乐场景升级,将产品、用户、消费进行虚拟与现实的有效结合。

目前,十二栋旗下LLJ夹机占已在北京、杭州、南京城市入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