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储气库(群)进入采气阶段今冬明春计划采气量达新高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430


据中国石油网11月19日消息,11月15日9时,随着大港油田板中南储气库正式开启阀门,中国石油所属10座储气库(群)陆续进入采气阶段,为今冬用气高峰保驾护航。 

当前,中国已建成储气库(群)共13座,中国石油负责建设和运行其中10座储气库(群),储气调峰量占比超过90%。今年年初以来,中国石油积极推动集团公司产、输、储、销全产业链的良性协调发展,发挥储气库最大效益效能,今冬明春计划采气量将超过80亿立方米,同比增长10%以上,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其中,今年至2030年,西南油气田公司将投资新建5座储气库,至2035年,中国石油西南油气田将形成工作气量100亿立方米、日调峰采气量8300万立方米的储气库群,用于季节调峰和事故应急。其中,满足川渝区域季节调峰和事故应急需求的工作气量为40亿50亿立方米;通过川渝地区外输管道,具备为全国管网调峰的功能,工作气量为50亿60亿立方米。 

更多有关磁力泵的知识文章,请百度搜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官网,(https://www.shcilibeng.com)更丰富、更全面的“磁力泵”、“高温磁力泵”、“高压磁力泵”、“高温高压磁力泵”、“氟塑料磁力泵”、“高压磁力漩涡泵”、“自吸式磁力泵”原创知识文章、技术资料、故障解决方案等您来分享!销售咨询技术热线:02164096960 ;13601667253。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