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和黄晓明有过感情,如今三十多岁美若天仙,再走红!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733


她曾和黄晓明有过感情,如今三十多岁美若天仙,再次走红!秦岚很多人都知道吧,如今也已经三十多岁了,通过试验富察容音这一角色,再次引起很多观众们的注意,再次走红。秦风不仅长得漂亮,而且人也非常的好,有过两段感情,其中和陆川还有黄晓明的感情最为出名了,今天带大家看下她的感情经历。

陆川是一名导演,拍过很多的影视作品,陆川和女友也已经正式领证结婚了,秦岚也非常的大度,准时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秦岚和黄晓明之前也有过一段的恋情,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今40岁的黄晓明也已经结婚生子了,让很多人都比较心疼秦岚。

黄晓明在和秦岚恋爱的时候,可以说秦岚付出的付出的非常多,有一次黄晓明拍戏不小心受伤,秦岚知道后立马停下拍摄工作,坐飞机回去照顾黄晓明,可以看的出来当时她是多么的喜欢他了。

医生说得需要住院观察一个月的时候,秦岚为了大局考虑,想着不能因为个人的私事耽误了剧组的拍摄,于是不顾黄晓明的阻拦毅然决然的回到了剧组拍摄作品,在怎么说那么多工作都还等着秦岚来完成的,这可能也为他们二人以后的分手埋下了隐患。

网上还有其他说法是,黄晓明在拍戏的时候做出了对不起她的事情,让秦岚非常的伤心,最后才分手的。现在孰是孰非已经不重要了,如今秦岚美若天仙,事业上更是一帆风顺,过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你们说是吗?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