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19年前差点嫁给他,如今他身家百亿,已是三个孩子的爹!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841


最近几年,赵薇一直处于娱乐圈的焦点位置,虽然被爆出过很多负面新闻,但是不管赵薇遇到什么样的打击,却依旧可以在娱乐圈里站稳脚跟,赵薇的实力大家是有目共睹的。赵薇不仅在娱乐圈中占据地位,在商业界更是有所成就,还被誉为商业界的“女版巴菲特”,这一生用“传奇”二字形容也不足为过了。

赵薇从演员到导演,再到商业界的佼佼者,这样有能力有颜值的女强人,自然是受到不少人的追求。陈坤、黄晓明和苏有朋都曾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黄晓明更是喜欢了他十年,但是这么受欢迎的赵薇最后却嫁给了富商黄有龙,黄晓明也彻底没了机会。

其实在黄有龙之前,赵薇还交往过几任男友,而且有一位是比黄有龙还有钱的富豪,年纪轻轻就身价就已经高达百亿,他就是上海富商叶茂青。

叶茂青和赵薇的恋情在当初在圈内也是人尽皆知的事情,当时和叶茂青是因为拍摄《还珠格格》时相识,相处久了便在一起了,两人经常被拍到很亲密的照片。不过后来因为两人各自忙于工作,又经常异地分离,所以产生了隔阂,还有人爆料叶茂青和别的女星有桃花新闻,所以两人以分手收场。

现在赵薇和黄有龙已经有了可爱的女儿小四月,而叶茂青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爸爸了,并且老婆成艳娴不仅颜值不输赵薇,还是个富家千金。不过令人最惊讶的是,赵薇和成艳娴还是好闺,这俩人甚至在一起合照时还被很多网友说很像姐妹,看来叶茂青的眼光不减当年啊!

你们怎么看呢?

特别声明:以上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看点观点或立场。如有关于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于作品发表后的30日内与新浪看点联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