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深化自主创新 开拓智能制造新天地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980


2018年10月25日,国家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创新中心(下称“创新中心”)启动会在武汉市举行。大会强调,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是智能制造的基础和关键,是当前全球制造业发展的重点方向和趋势。应对全球新一轮工业革命,破解关键共性技术受制于人的问题,要以创新中心为平台,进一步汇聚创新资源,疏通应用基础研究和工程化、产业化连接的快车道,全面提升行业创新能力。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热烈响应大会号召,不断拓展企业智能制造,在静音空压机制造领域努力深化自主创新,为智能制造开拓了新天地。

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多年来专业致力于螺杆空压机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成立之初,面对国内高精科技缺乏,处处受制于人的窘境,一面痛心一面下定决心,高度重视企业技术开发能力的培养和提升。多年来,公司积极通过招聘、培养联动的方式,持续培养公司骨干技术力量,然后组建高水平科研团队,建设创新能力平台,深挖技术富矿,取得了一系列硕果。公司依靠自主科研力量,努力强化人才和技术支撑,不断提升核心工艺装备,成功拥有的“啮合副型线”技术及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高精度数控专用机床,实现在星轮制作中包络法应用的成功突破。这些技术自主创新,确保了公司生产的静音空压机系列产品具有效率高、寿命长、噪声低的特点,能够广泛应用于纺织、能源、交通、医药、 食品、石油化工和机械制造等行业,受到了业内的高度评价,上海普度也已经逐渐成长为业内的领头羊。

近年来,该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压缩机节能产品认证,并通过了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审核,顺利进入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容积式空气压缩机》第二批推广企业目录。上海普度凭借优质、集约、高效、环保、安全、耐用等品质,受到了大量客户的广泛赞誉,为中国的智能制造再添新助力。(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