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家耐努力打造环保型高端磁力泵产品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374


近些年来,我国的战略重心从注重经济发展逐渐转移到了注重环境保护上,地球只有一个,我们不能再走“先发展后治理”的老路了,正所谓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我们不能让我们的子孙后代为我们的不负责任而买单,所以对于那些在生产中产生大量污染的行业我们要从现在开始整治与治理。尤其是在石油化工行业里,我们的技术与装备还是与国外的某些发达国家有一些差距的,这点我们要认清事实,但是我们正在不断地努力,争取早一天缩小差距。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石油化工行业常用的磁力泵制造方面,上海家耐磁力泵厂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作用,该公司所研发的一系列产品均符合国家的环保标准,尤其是企业所研制的高温高压磁力泵,更是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认可。这种产品主要采用的是磁力驱动装置,不仅安全降耗,而且还操作简单无泄漏。另外,与传统的设备相比较,上海家耐所生产的设备使用范围比较广泛,可以应用在化工,建筑设备,或是易燃易爆等比较危险的特殊行业。

上海家耐磁力泵厂在种磁力泵研发制造领域已经坚持了十年了,而作为高温高压磁力泵中最有代表性的一款产品,CQGG高温高压磁力泵更是说明了上海家耐这十年来的不懈努力没有白费,许多大企业用过了产品后都大力赞扬上海家耐的品质卓越,这不仅是对企业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产品质量的赞同,也同时证明上海家耐所研发的产品确实是环保耐用,品质比肩国际大牌,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环保,是这几年最受关注的话题之一,现在生产的任何一款产品都要符合环保标准,当然,应用于石油化工于易燃易爆等特殊领域的高温高压磁力泵也不例外,毫无疑问,上海家耐的高温高压磁力泵完全是响应国家号召,将环保作为产品必须完成的一项指标。

上海家耐用心制造每一台磁力泵产品,严格执行国家及国际标准,打造环保型高端磁力泵产品,造福人类,为保护地球奉献一份力量。(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