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推出巨型露天滑雪场 重庆景区奥陶纪造雪40天放大招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306


重庆海拔1300米的奥陶纪景区,居然先于高海拔的仙女山和金佛山,提前“下雪”了!记者昨天在重庆万盛奥陶纪景区看到,白茫茫的雪花已经覆盖了露天的“恐龙冰雪世界”。

海拔并不占优势的奥陶纪怎么会提前下雪?原来,奥陶纪景区已经秘密造雪一个半月,三台造雪机24小时不停歇在一个占地10000平方的大房间中造雪,上周末忽然把这个巨大的房间打开,洁白的雪被推到了占地3000平方的露天场地,一个巨型的玩雪圣地惊呆了在奥陶纪景区游玩的客人。

零上10度暖阳下滑雪的这一奇景,吸引了很多滑雪、玩雪爱好者前去体验。

奥陶纪秘密造雪

恐龙冰雪世界室外已被白雪覆盖

11月25日,记者从重庆主城驱车1.5小时,来到位于万盛的重庆奥陶纪景区,当日,主城温度16度,这里的气温在9度左右。中午时分,记者从西门买票进入,随着人流往上坡方向步行大概3分钟,便来到景区内当前人气极高的项目——恐龙冰雪世界。

记者注意到,当日景区内升起了山中的薄雾,雾气笼罩的同时,雪场已被一团白皑皑的雪覆盖,旁边的“恐龙”正在雾中探出头来,摇晃嘶吼着,白雪、山雾和恐龙交织在一起,放佛让人穿越到一个平行时空。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正在雪场内尽情地戏雪、滑雪。

景区负责人赵志丹说,这是景区刚刚于几日前开放的恐龙冰雪世界室外滑雪场:从今年10月15号开始,奥陶纪景区便引入西南最先进的三套造雪设备,秘密开始了造雪工作,至今,已经形成了半室内1万平米加室外3000平米的超大雪场。其中,半室内的滑雪场由原恐龙冰雪世界加盖而来,是为了可以确保在气温20度以上都能玩雪。而室外的3000平米雪场则是几天前刚推出的,让游客可以真实体验室外沐雪的神奇体验。如今,室外雪场的积雪深度已达1米多,这座滑雪场不受天气影响,不受温度影响,随时都能玩雪,这在中国众多滑雪场中,尚属独一家。

突然出现的白雪让很多游客大吃一惊。来自四川的游客王先生便是当日雪场的超级粉丝,从早上9点开始,他就陪着妻子小孩在雪场内滑雪、堆雪人,玩得不亦乐乎。“没想到这么暖和的重庆也能在室外玩雪,本来是带孩子来玩网红秋千的,没想到还有个雪场。半年多没来,奥陶纪真是越来越好玩了。”王先生表示。

雪场攻略曝光

冰雪项目一网打尽

这个新开放的雪场有什么玩法呢?记者了解到,凭借门票,游客仅需在雪场入口花费15元租金租赁一对鞋套,即可进入雪场,和雪花来场亲密接触。

比如,你可以玩戏雪区内的免费雪具。在雪堆里,景区贴心地为你准备了雪球夹、玩雪铲等玩雪工具,你可以在这里捏雪球,打一场酣畅淋漓的雪仗,也可以用雪铲挖一个雪堆隧道或者雪坑,享受玩雪的快乐。

在戏雪场,花一点小钱,你也可以租赁一些更刺激的雪上设备。例如可以钻到里面在雪地上来回滚的雪地弹力球;可以租一个用拖绳拖着的滑雪板,推着你的另一半或者小孩冲下雪坡;也可以租一台”雪地摩托“,体验滑雪能拐弯的乐趣。租赁设备的价格在2050元/小时不等。

对于滑雪爱好者来说,不用再去北国,奥陶纪白雪皑皑的滑雪场是释放你技能的最佳”演武场“。这里有着宽阔的滑道和让人很有挑战欲望的雪坡,在滑下来的同时,拍一张在满地大雪里滑雪的帅照,包你霸屏朋友圈。记者了解到,在这里滑雪是免费的,只需要缴纳100元/两小时的雪具租赁费用,比起很多其他滑雪场便宜不少。如果你是个不会滑雪的小白,这里还有全国最专业的滑雪教练,教你专业滑雪,最快1小时,就能让你在雪地上随意驰骋。

记者了解到,除了奥陶纪的恐龙冰雪世界,奥陶纪景区内还有另一个王牌冰雪项目——梦幻冰雪王国,作为面积达3000平米的室内冰雪王国,这里的气温只有零下五度,只需要在门口花费20元租赁一套羽绒服和鞋套即可入内。里面,从楼梯步道到所有游乐设施都是用冰做的,这里最好玩的就是5条各具特色的滑冰滑道和各种美轮美奂的冰雕、冰灯。包你玩半天都不会腻。

转载来源:热点E周刊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