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探中建三局成都1号作品 城南板式高层即将入市!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24


中建三局成立于2003年12月29日,集团经营范围涉及各类建筑工程总承包、施工、咨询、建筑技术开发与转让、机械设备租赁、路桥建设、商品混凝土生产和批发等。成都孵化园、北京鸟巢等地标项目都是中建三局承建,这一次,集团以开发商之名,首进成都。 

中建三局住宅开发分为“之星系”和“公馆系”,“之星系”旨在打造城市地标,而“公馆系”主打人居理念。中建天府公馆是中建三局进入成都的1 号作品。

中建天府公馆位于中和红星路南延线与观东二街交汇处。

项目参数

占地面积:342亩

绿化率: 20%

容积率:4.0(整体商业占比50%以上)

价格:待定

交付标准:一批次清水,后期待定

物业公司:中建三局物业管理公司

物业费:2.95元/㎡·月

项目规划

中建天府公馆整体342亩,分为2个方正的地块,涵盖高端住宅、体验式商业和商务办公等多种业态,在地块北侧规划一条长达700米的商业步行街,未来将打造成为成都市高端复合型国际社区。

一期规划中,板式结构的高层基本是南北朝向,南北楼间距最大160米,东西向最大楼间距是270米。住宅部分采用新古典建筑风格,办公与商业则采用现代典雅风格,以深度融入成都文化元素和建筑表现形式。

梯户比中建天府公馆首批次推出的高层梯户比以两梯四户为主,中庭2栋为两梯两户。

高层户型

E户型(三室两厅两卫 112㎡)

D户型(三室两厅两卫 133㎡)

C户型(四室两厅两卫 152平米)

B户型(四室两厅两卫 175平米)

中建天府公馆户型建筑面积约112、133、152、175、228㎡,以改善为主,户型的共同点是户型方正、超大阳台的设计。

新川板块配套交通:地铁1号线(已通车)、地铁6号线(在建中);

配套:周边有伊藤洋华堂亚洲旗舰店、家乐福、远大荷兰水街、英伦风情商街、左岸美食街、环球中心、银泰百货、世纪城奥特莱斯购物街、欧尚等;

周边景观:新川之心中央公园、锦江滨河公园(建设中);

学校:哈罗公学、美视国际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西区)、优培新怡实验幼儿园、金苹果爱迪幼稚园、成都高新新华学校、金苹果锦城第一中学、金苹果锦城第一中学附属小学、成都高新区行知小学。

中建天府公馆预计首批次推出6号楼清水房,共232套房,4个户型各58套,2梯4户设计,层高3米(共30层),项目预计在9月或者10月份推出首批次高层,本批次清水交付,商业数据暂未公布。

转载自成都乐居网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