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度以实力强化魅力 助推空气压缩机行业进步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415


工业是国民经济的命脉,工业的发展不断推动着社会的进步,能够大幅度提高人类生活水平。而在工业生产中,空气压缩机是机械生产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广泛应用于纺织、能源、交通、医药、食品、石油化工和机械制造等行业。作为专业致力于空气压缩机研发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海普度压缩机有限公司发扬工匠精神,厚积薄发,在设计、生产、环保节能、工业管理等方面不断努力提升自身实力,推动了国内空气压缩机行业的发展进步。

上海普度综合实力强劲,华东空压机生产商占地26257平方米,生产车间200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安装设备、测试设备和办公设备;制造技术先进,自主研发竞争力强。上海普度自主研发空气压缩机主机,所有部件自己加工制造,保证了产品进度和主机的稳定性;产品节能环保,公司已经获得国家一级节能认证,产品竞争力强,且生产的空气压缩机采用高效节能设计,不用时处于休眠状态,与同类产品相比省电约20%30%;管理保障体系完备,生产后顾无忧。公司采用先进的ERP系统,有效保证了产品的生产周期,而完善的企业管理制度及高素质管理队伍, 建立了有效的管理保障体系,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技术生产能力。上海普度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压缩机节能产品认证,并顺利通过了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审核,进入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高效节能容积式空气压缩机》第二批推广企业目录,产品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公司凭借自身的强劲实力,在空气压缩机制造业内声名鹊起。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上海普度的魅力源自于企业不断追求卓越、奋发向上的努力,在新时代,上海普度将继续提升实力、锤炼品牌,让中国制造的大旗屹立于世界工业之林。(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