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皮果泥成为贾静雯婚礼欢迎礼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63


11月25日,贾静雯的婚礼在巴厘岛如期举行,场面巨大、明星齐聚,却不乏温馨。要知道女神在穿上婚纱之前,还细致地为来参加婚礼的孩子们准备了贴心又高端的欢迎礼——英国的小皮酸奶果泥。

从《倚天屠龙记》里走出来的女神贾静雯终于举办婚礼了!亲密的家人和朋友都飞到巴厘岛上为她和修杰楷庆祝,每个人都为她的幸福感到欣慰。贾静雯2015年就与修杰楷领了结婚证,三年多里生下了咘咘和Bo妞两个超级可爱的女儿,一家人非常有爱,大女儿梧桐妹也接受了这个对妈妈无微不至的爸爸。

有什么缺憾吗?两人没有举办过婚礼!虽然修杰楷2017年就说过,百分之两万会补办婚礼,但要不是欧弟6月份说漏嘴暴露了贾静雯在准备婚礼,粉丝们肯定又要对修先生进行年度质问了。

典礼庆典虽然热闹,但是这次婚礼邀请了很多个有宝宝的家庭。对于小孩子来说,不能随意玩闹他们就会感到无聊,而且宝宝的饱饿并不会配合典礼的计划。三个孩子的超人妈妈贾静雯当然知道这一点,所以她特意在每个有孩子的宾客的房间准备了营养又饱肚的小皮酸奶果泥礼包,还在儿童游乐区放了很多健康的小皮零食给宝宝们享用。

来自英国的婴童辅食品牌小皮Little Freddie确实值得信任,他们的产品没有任何多余添加,酸奶果泥里都是希腊式酸奶和新鲜水果,没有糖、明胶、防腐剂这些对宝宝健康不好的东西,只有有机食物真正的味道。

小皮果泥选用的食材全部来自获得欧盟有机认证的农场,产品的配方都经过国际注册营养师的审核,全部原装进口。每份食物都关乎宝宝的成长,每个环节都以妈妈的挑剔为标准。

贾静雯在自传《贾如幸福慢点来》里写过“你许下愿望要带着丰沛的爱、带着家人一同散播出这爱的种子,你正在执行,一定要一直做下去。”很早就开始偷吃咘咘的小皮的贾静雯,这次把自己和孩子的最爱跟朋友家人们分享,也真的是超级有爱了。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