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集团:用品质定义优质地产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045


房子是每个人生活的必需品,房子的质量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生活的品质。楼房的品质成了现在购房者首要考虑的问题。另外,随着各地数见不鲜的烂尾楼的出现,人们在购买楼盘之前更要思考一个问题,开发商是不是靠谱。在房地产市场中,房地产开发的楼盘不管什么位置、不管什么户型,总会卖的火爆。分析其背后原因就是人们对于这个房地产品牌的信任,大发集团就是一个这样的企业。

大发集团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上海,是华东地区家喻户晓的房地产开发商。过去数年中,大发集团快速发展并多次获得中国房地产开发商100强之一、中国服务企业500强之一及中国华东房地产品牌价值十强之一等荣誉称号。大发集团具有前瞻性的战略布局、高效的运营管理、完善的服务体系、创新的开发理念,这四大优势帮助集团快速成长,在风云万变的房地产市场雄踞一席之地,成为优质房地产企业的代表。

大发集团产品定位精确,高端产品求新,终端产品求快,以市场为导向优化产品线,因地制宜地打造品质地产。大发集团立足“为生活而创造”的品牌定位,从客户角度出发,创造特定的生活场景。倡导“情景地产”设计理念,从用户的日常活动、情感需求为出发点,配备设施、打造空间,构建出不同的具体情景,将业主生活分为六大情景:“家人漫步”“儿童探索”“老少天伦”“邻里憩谈”“达人健身”及“友伴同悦”。从而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不同家庭类型客户的需要。

大发集团坚持“以信为本、以德立企、以创为先、以和为贵”的企业精神,并且具备完整的人才培养系统,为企业的发展运行提供充足的人才储备,选才方面坚持“文化认同、能力导向、潜力导向”的选才标准,用才方面坚持“八分人才、九分使用、十分待遇”。集团员工成立了工会,旨在促进集团与员工之间的沟通,确保雇员的合法权利受到保护。另外,大发集团积极与多家慈善基金会合作,用长效行动书写大爱,在关爱儿童、文化教育、绿色环保等领域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慈善事业,承担社会责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