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府成立调查组,对高考英语加权赋分进行调查,省长任组长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850


12月1日晚,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公告,省政府成立调查组对高考英语加权赋分进行调查。

公告称,11月24日,浙江省高考英语科目学考选考成绩公布后,考试成绩和加权赋分方式受到部分学生及家长质疑,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决定成立以省长袁家军为组长、有关权威专家参与的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此前,11月27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在官网发了一则说明:浙江省高考英语科目一年安排2次考试,考生可报考2次,选用其中较高1次的成绩。

在2018年11月刚结束的英语科目考试中,根据答卷试评情况,发现部分试题与去年同期相比难度较大。为保证不同次考试之间的试题难度大体相当,浙江省招委组织专家研究论证,在制订评分细则时,决定面向所有考生,对难度较大的第二部分(阅读理解)、第三部分(语言运用)的部分试题进行难度系数调整,实施加权赋分。其他试题未作调整。

来源:浙江发布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