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第二十五批转办清单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657


原标题:2018年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第二十五批转办清单

2018年12月1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转办清单(第二十五批)转办举报案件93件。其中太原市22件、大同市8件、朔州市5件、忻州市13件、吕梁市7件、晋中市9件、阳泉市11件、长治市3件、晋城市3件、临汾市8件、运城市4件。

(一)污染类型统计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转办清单(第二十五批)涉及大气47件、水22件、土壤30件、噪音22件、生态17件、辐射2件、其他14件。

(二)行业类型统计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转办清单(第二十五批)涉及采矿18件、畜禽养殖7件、电力热力1件、纺织印染0件、非金属加工制造2件、废品加工0件、钢铁0件、化工1件、建筑2件、垃圾处理11件、煤炭12件、农副食品加工饮料酿造0件、石化焦化2件、水泥玻璃0件、通讯基站高压设施1件、污水处理厂0件、医院3件、有色金属0件、造纸及纸制品加工0件、制药0件、住宿餐饮娱乐业11件、其他22件。

(三)重点关注统计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转办清单(第二十五批)重点关注举报案件18件,其中,太原市1件、大同市1件、朔州市1件、忻州市6件、吕梁市2件、晋中市3件、阳泉市1件、长治市1件、晋城市1件、临汾市1件。

新浪新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