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眼科好不好?近视手术会损伤视网膜吗?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4270


爱尔眼科医院好不好?爱尔眼科全球300余家眼科医院,欧洲、北美洲的全球连锁,近视手术技术与欧美国家同步,共享全球眼科智慧。想要弄清楚近视手术会不会损伤视网膜这个问题,首先要了解两件事情:

1、视网膜在哪里?

2、近视手术的原理。

视网膜在哪里?

人的眼球近似于球形,视力正常的成年人眼轴平均长度为24mm左右,眼球包括眼球壁、眼内腔和内容物、神经、血管等组织。其中视网膜为眼球壁的内层。

近视手术的原理

现在主要有两大类近视手术,激光近视手术和ICL晶体植入术。把眼睛比喻成一个照相机,激光近视手术相当于在相机镜头的镜片上,移除一个带有度数的镜片,对相机其他部分不产生影响。而ICL人工晶体植入术,则相当于在相机的镜头内加入一枚特殊的隐形眼镜,和自己原来的镜头一起看世界。

这两种手术都不涉及视网膜,更不用提会损伤视网膜了。

另外,近视手术最早开展于1939年,发展到现在,安全、良好的视觉效果得到了国内外广泛的临床验证。即使是对视力要求极高的军人和民航飞行员,国家也是明确认可通过近视手术矫正视力的!

在爱尔眼科,有很多医护人员及家属都做了近视手术,包括小爱自己也通过近视手术摘镜了。所以近视患者无需过分担心。我们会为每一位准备做近视手术的患者,进行详尽的术前检查,以确定是否适合做近视手术,适合做哪种近视手术,为您的好视力保驾护航。

以上资讯由媒体会员自行提供,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转载是为了传递更多的信息;涉及医美健康请读者谨慎对待,风险自负,本网不承担任何直接或间接责任。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