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 大有作为——邢台天大车业助阵北方第十届童博会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758


  11月16日18日,中国·北方(平乡)第十届国际自行车、童车玩具博览会于河北省平乡县北方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还举办了首届中国县域会展经济高峰论坛。本届展会参展企业云集,各种婴童用品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其中,本地龙头企业的助阵更是为展会增加了无限精彩。在博览会A馆的入口处,邢台天大车业有限公司的展位赫然屹立,人们在展位前驻足停留,听工作人员讲天大的文化和产品。

  邢台天大车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童车制造企业,公司成立于2005年,工厂地址位于河北省平乡县自行车工业园区。该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李鑫先生在建厂伊始就将“天道酬勤,大有作为”的理念注入到公司的经营管理之中,形成了公司特有的企业文化。他深知事在人为,世上没有绝对的不可能,只要持之以恒,锲而不舍,不气馁,不放下,怀揣着勤奋之心,成功纵然大驾光临。这样的理念运用到企业的发展之中,亦会有异曲同工之效。

  天大车业公司拥有创意领先的研发团队,标准化的生产模式,完善的管理体系以及诚信、认真、创新、团结的工作作风。拥有大型仓储可以储存产品,拥有多条电动车和自行车组装生产线,每条生产线都配有质检人员,严格把控产品质量。该公司及产品通过了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3C认证,荣获了“河北省诚信企业”、“平乡县十强自行车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奇客”品牌被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邢台市知名商标、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片与河北省名牌,产品连续两届成功入围中国玩具创星大赛,现已累计申请并获得50余项专利与版权,2012年成为童车行业标准起草单位。每年研发的新产品都成为了国内外的主导产品,受到新老客户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天大车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儿童自行车,儿童电动车等产品,不仅质量稳定、款式新颖、色彩艳丽,还拥有合理的价格,可以满足212岁各个年龄段的儿童使用;另外,公司产品用料不含任何有毒有害物质,外型设计人性化,在给予孩子欢乐的同时,也能够保护孩子的安全。生产的产品经省、市质检部门多次抽检,均符合国家标准。同时,该公司的多款产品还通过了欧盟EN71等测试。我公司的产品以质量稳定、款式新颖、价格合理畅销全国并远销国外十几个国家。

  对于未来发展,李鑫先生说到,经济全球化步步逼近,中国经济经过20余年的发展,特别是加入WTO为我国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会,使得民族企业有能力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与此同时,平乡县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也给童车玩具企业的发展创造了更加便利的条件和广阔的空间。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