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教基地助力打非宣传月活动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517


12月1日,2018年“打击非法证券活动宣传月”启动仪式及打非健康跑北京站活动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中国证监会打击非法证券期货活动局巡视员刘云峰、中国证券业协会副会长孟宥慈、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副局长黄明、中国证监会稽查局线索一处处长孙凌、中国银河证券副总裁罗黎明、腾讯公司安全管理部高级总监朱殿君出席活动仪式。今年的打非宣传月活动由中国证券业协会和“中证协投资者之家”互联网投教基地联合主办,并发动地方协会、证券公司及证券期货投资者教育基地协办,通过在北京、长沙、福州、武汉、成都、深圳等城市开展打非接力式健康跑活动,宣传健康理性的投资理念,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打击非法证券,远离投资骗局,减少非法证券活动的危害,凝聚行业信心,践行社会责任。

打非宣传月活动连续举办了6年,已成为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开展打非宣传的品牌活动。今年打非宣传月活动为期1个月,活动主题是“认清本质,远离非法证券投资咨询活动”,首次将打击网络“非法荐股”等新型非法证券活动作为打非宣传月的重点,与证监会近期组织开展的非法证券投资咨询专项整治行动形成打非合力。同时,今年打非宣传月首次联合“中证协投资者之家”等全国各地投教基地举办,充分利用投教基地平台的专业资源优势开展打非宣传,将打击与防范非法证券活动作为投资者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投资者认清非法证券活动本质特征和危害,提高识别能力及防范意识。

打非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健康跑北京站活动由中国银河证券、中国银河证券国家级互联网投教基地协办,活动得到了新华社、人民网、新华网、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15家新闻媒体单位以及腾讯公司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中国证监会打非局、投保局、稽查局、中证协、全国股转系统、中证机构间报价系统、机构间市场投资者教育基地、中国银河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兴业证券、民生证券、信达证券、国都证券、太平洋证券、中邮证券、财达证券、北京中富金石咨询的40多个团队的从业人员及投资者400多人参加。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