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凯太深耕水处理领域 一体化预制泵站力拔头筹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2257


10月31日,国家发布《关于保持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的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增强基础设施对促进城乡和区域协调发展、改善民生等方面的支撑作用。《意见》要求,在生态环保领域,要加大对天然林资源保护、重点防护林体系建设、水土保持等生态保护重点工程支持力度。支持城镇生活污水、生活垃圾、危险废物处理设施建设,加快黑臭水体治理。在城镇生活污水、黑臭水体治理上,有家企业一直在兢兢业业、默默耕耘,为水体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就是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凯太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根植上海,是集水泵设备及其控制设备系统的研发、设计、制造、检测、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同时也是上海地区销售工程项目用泵真正拥有生产基地和生产能力为数不多的厂家之一。公司一直致力于中国排污行业的深耕和开拓,特别是一体化预制泵站的设计和制造,更是公司上下的骄傲之作。上海凯太泵业的一体化预制泵站,是处理污水,雨水,饮用水,废水的提升装备,可以有效解决无自流条件下的排灌、供水和水资源调配问题。而且是由工厂统一生产组装后运至现场安装的交钥匙泵站, 能够最大限度的为客户节约时间、精力。上海凯太生产的每一套预制泵站都根据客户提供的数据设计,以保证泵站的运行工况满足使用要求;筒体结构采用电脑控制玻璃钢纤维连续缠绕成型,确保厚度均匀并达到设计要求,能承受土壤压力和地面动载压力,筒体材质选用玻璃钢复合材料,内部配件使用SUS304和热镀锌等防腐材质,无需维护保养,正常使用寿命可达20年以上;所有配件都在工厂内预制完成,包括压力管路、检修平台、进出水管等,出厂前进行多次专业测试,保证配件的质量可靠。

正是凭着专业的设计和可靠的质量,上海凯太已经在全国各地发展超过300家的固定合作企业,60多家代理商,形成了产品销售和售后服务覆盖全国的营销格局。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上海凯太人正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积极为我国的环保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SUNMEDIA)

本文由商媒在线联合CNPVNIA数百家媒体共同推广传播,泵阀机电行业创新型联合推广资深媒体,传播新产品、新技术,推广企业品牌。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