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空压机为何近年来走俏市场?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3489


我国一直倡导将节能、环保作为工业发展的前提,在空压机行业里,节能空压机近年来异军突起,长期霸占市场的背后是什么原因呢?
节能空压机和普通空压机最大的区别就是省电,下面以上海普度生产的高端节能空压机10年运行成本来举例说明。

节能空压机十年费用圆饼图(以1台75KW的空压机来计算) 1.购买费用:15万左右,占总费用比例:3%, 2.维保费用:15万左右,占总费用比例:3% ,3.电费:75*24*30*11*0.8*10=470万,占总费用比例:94% ,4.总费用:500万。而上海普度这款高端节能空压机与普通空压机相比,省电可达到3040%,也就是说10年运行可省下电费141万188万,这可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哦。
节能空压机不仅节能降耗,而且更加环保。比如节能型静音空压机,运行时产生的噪音比普通空压机要小的多。静音空压机分为有油静音空压机和无油静音空压机。有油是超静音的空压机,通常噪音在40分贝左右;无油静音空压机噪音在60分贝左右。采用无油螺杆方式进行空气压缩,市场上畅销的普度静音空压机就是既节能又静音的品类。
很多使用空压机的企业都比较头疼,因为空压系统电能消耗占工业能耗的8~10%左右,全国空压机耗电量约为2260亿kW?h/a,其中有效能耗只占66%,其余34%的能量(约768.4亿kW?h/a)被白白浪费掉,因此节能空压机的生产制造和推广势在必行。
大量数据表明,压缩空气系统主要费用都耗费在运行环节上,在其生命周期中,运行费用(电费)占比高达94%。因此,如何通过精细化管理,对能耗深入挖潜,提高能源使用效率,是每个企业都要面临的一个课题,这也是节能空压机为何近年来走俏市场的原因。
本文由上海普度空压机有限公司(www.pdkyj.com)供稿,欢迎空压机行业相关人士互动交流。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