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架喷涂机,家装喷漆机,家具喷涂机T328

2020-06-19 23:01:57 sunmedia 1167


T328迷你喷漆机搭载工业用等级3段调节式涡轮,透过1400w马力驱动,达到专业级之T328迷你喷涂机喷漆需求。可调整送气量之大小,蕞大值可达2800 L/min,加上0.41 bar的气压值,能迅速完成大面积的喷涂。

T328迷你喷涂机  的详细介绍

本公司T328 HVLP涡轮喷漆机搭载工业用等级3段调节式涡轮,透过1400w马力驱动,达到专业级之喷漆需求。可调整送气量之大小,蕞大值可达2800 L/min,加上0.41 bar的气压值,能迅速完成大面积的喷涂。特制非泄放式喷枪可控制喷雾大小,制造出优异的雾状喷涂效果。我们也考虑到便利性。机台顶部设置了存放额外的喷嘴及针型喷嘴组。空气滤网容易更换。手提把位处于机台完美的平衡点, 快脱式管子连接点的设计, 方便送风管接合喷枪及机台。

型号T328电压230V 50/60Hz , 115V 50/ 60Hz马力1400W涡轮3 stage送气量2800 L/min蕞大工作气压0.41 bar (6 psi)体积(长×宽×高)325mm x 250mm x 325mm净重8.5 kgs ( 18.7 Lbs)

 标准配件:* 送气管 6M* 喷枪,含1.3mm(#3) 针型喷嘴组选购配件:* 针型喷嘴组

T328迷你喷涂机

未知来源
免责声明:商媒在线所提供的信息及图片除原创外,有部分资讯和图片从网络等媒体收集而来,版权归原作者及媒体网站所有,商媒在线力求保存原有的版权信息并尽可能注明来源;部分因为操作上的原因可能已将原有信息丢失,敬请原作者谅解,如果您对商媒在线所载文章及图片版权的归属存有异议,请立即通知商媒在线,商媒在线将立即予以删除,同时向您表示歉意!

最新资讯









广州粤海医院好不好
04-05 635